猪八戒上课

儿童资源网

猪八戒上课

  在翔翔小学的开学典礼上,徐校长对大家说:“这个学期我们学校来了一位新老师,他的名字叫猪八戒,以后他会教五三班的语文,因此也是五三班的班主任。”校长话说完,就只见一位有着啤酒肚、圆脸的五大三粗的男子走上来,向大家示好。同学们看见了,都在疑问:这老师到底好不好呢?同学们带着种种疑问回到了班级里。

  第二天上学的第一节课就是语文课,五三班的同学们非常期待这第一节语文课。“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一个个挺胸抬头,端正地坐在位置上,猪老师也准时地站在讲台前讲课。

  过了一会儿,猪老师发话了:“同学们,今天我要给大家来上《杭州的美食》这一课。”咦?今天不是要上《窃读记》吗?怎么讲美食了?同学们也没有反抗,就迷迷糊糊地继续听下去了。“杭州的美食有许多:西湖醋鱼、龙井虾仁、东坡肉等。”说完猪八戒就打开PPT给同学们观看。同学们看了,也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了,也活跃了起来,还说要跟猪老师一起去校外品尝。

  同学们每天上完课就都想着美食。渐渐地,一个月的学习过去了,要月考了。

  ……

  同学们考完后,猪老师就把卷子放到了办公桌上。

  一天,徐校长找猪老师有事,走到猪老师办公室,发现猪老师不在,于是就回去了。在回去时,无意中看到了同学们做得考卷,看到考卷,上面居然有同学写到:《窃读记》的作者是苏东坡,表达了作者对东坡肉喜欢的思想感情。校长气得大发雷霆,差点没气出心脏病来,还一直说要给猪八戒辞职!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