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球猪米巴巴

儿童资源网

皮球猪米巴巴

  米巴巴是一只馋小猪。“吧唧吧唧!”别人一听见这个声音,就知道米巴巴又在吃东西啦!

  一天一天过去了,米巴巴变得越来越胖,全身圆滚滚的,像个皮球。一天,米巴巴和大家一起爬山坡,大家都爬得又快又轻松,只有米巴巴爬得好累,它“吭哧吭哧”喘着粗气,远远地落在后面。

  大家说:“因为米巴巴太胖啦!”

  突然,米巴巴骨碌骨碌直向山坡下滚去。

  “哎呀!”大家回头看见了,着急得大喊。

  山坡下是一个很深很深的山谷,大家害怕地想:米巴巴掉下去要没命了!大家赶紧追着去救米巴巴,可是米巴巴滚得太快啦,它看上去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突然,它停止了滚动。原来是山坡上的一棵树抓住了它。

  “那是米巴巴的救命树!”大家一起奔过来说。

  又有一天,米巴巴在街上走,有个人跟着它走了很远很远。这个人盯着米巴巴,说:“好胖好肥的小猪阿,用来做烤乳猪正好!”

  小鸟听见了这个人的心里话,赶紧飞去告诉米巴巴:“米巴巴,快逃,有人想要把你做成烤乳猪呢!”

  米巴巴听了,害怕得浑身发抖,它昏头昏脑地乱跑,撞进了大象爷爷的家里。大象爷爷是个好心的爷爷,它把米巴巴藏了起来。那个人找不到米巴巴,只好走了。

  从此以后,米巴巴再也不敢嘴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