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太太

儿童资源网

愚蠢的太太

  从前,有一位好色而且脾气暴躁的财主。他前前后后娶了七位如花似玉的太太,仍然不满足,每天都会出去寻花问柳,喝得烂醉回来就对七位太太非打即骂,心情不好就让她们跪到天亮。七位太太受不了长期这样的孽待,共同商量了一个对付财主的办法,由她们当中最小的一位七太太假装耐不住寂寞与人私奔。
  财主知道后果然大怒,发誓不管上山下海都要把七太太找到——严惩。
  剩下的六位太太们假意劝阻说:“算了,让她去吧!”
  土财主一听火气更大了,上去劈头盖脸的就给六位太太一顿揍,怒气冲冲地叫嚷道:“谁再敢劝阻我,我就杀了谁。”
  六位太太全都乖乖的闭上了嘴。
  土财主派出去的家丁全都无功而返,七太太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
  越是找不到七太太,财主越是生气,大骂这些奴才没用连找个人都找不到。最后他决定自己带着家丁出去寻找,家里的一切财产交给六位太太共同掌管。
  等土财主一走,六位太太急忙把七太太放了出来,她们把财主所有的财产,平均分成七分,各自拿着自己那份远走高飞了。
  然而只有大太太拿着钱没有走,她心里突然觉得不舍得财主舍不得这个家,好歹一场结发夫妻,如今分了他的财产还要舍他而去,他回来后看见自己一无所有会不会寻死想不开呀?越想越是担心,犹犹豫豫地留了下来。
  等财主回来一看,发现家里所以值钱的东西都没了,六位太太只剩下大太太独守空房等着他回来。
  他一把抓住大太太的胳膊气急败坏地说:“怎么就剩下你了?家里的财产都去哪了?”
  大太太把她们受不了孽待,联合起来欺骗了他财产的事一五一十毫不隐瞒的告诉了他。
  财主铁青着脸冷笑道:“这是谁的主意,你为什么不远走高飞?”
  大太太说:“这事是我们七人共同商量好的,可是临走的时候我突然舍不得你,所以留了下来。”
  财主一听,抽出一把刀来,猛地刺进了大太太的胸膛,然后狠狠的一脚踹在她的胸上。大太太痛苦的倒在了地上,用尽最后一点力气问:“我为你留下来,你还杀我?”
  财主大怒地说:“反正都没了,我还留下你干嘛?”
  大太太临死时也没闭上眼睛,仿佛是心有不甘又或是领悟了自己真的太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