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人生哲理的格言

儿童资源网

具有人生哲理的格言

  被人信赖是一笔用金钱买不到的财富。

  一个人可以失败很多次,但是只要他没有开始责怪旁人,他还不是一个失败者。

  要从容地着手去做一件事,但一开始,就要坚持到底。

  眼睛就是身上的灯。眼睛若明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

  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开网吧,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还有一千次呢......

  实上确实是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但有没有注意到当有些东西来临的时候,我们已错过。

  生活中有信念,就像有了冉冉再生的太阳;事业中有了信念,就像有了攀登险峰的拐杖。信念会使你变的心胸宽广、气度非凡。

  机会只对进取有为的人开放,庸人永远无法光顾。

  每一天都是一个阶梯,是向既定目标迈进的新的一步。

  梦自己想梦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为生命只有依次,机会不在会来!

  让我们的一生不是因为偶然而变得重要,不是因为环境而变得重要。而是我们自己的选择,选择让自己的生命有意义。

  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坏的习惯,认为一个人好时,就会爱屋及乌,认为一个人不好时,就会全盘否认。

  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长在高山上的鲜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奋才能是攀登的绳索。

  给人幸福的不是身体上的好处,也不是财富,而是正直和谨慎。

  耕耘者最信和过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着一颗希望的种子。

  公正,一定会打倒那些说假话和假作证的人。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

  只会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远不会留下深深的脚印。

  这个世界既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一个人最怕不老实,青年人最可贵的是老实作风。“老实”就是不自欺欺人,做到不欺骗人家容易,不欺骗自己最难。“老实作风”就是脚踏实地,不占便宜。世界上没有便宜的事,谁想占便宜水就会吃亏。

  生活是欺骗不了的,一个人要生活得光明磊落。

  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爱隐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爱小题大作。

  成功是一种观念,致富是一种义务,快乐是一种权利。

  不要追求外表,它会骗人;不要追求财富,它会消失;追求一个让你微笑开颜的人吧!因为微笑会让你灰暗的一天豁然开朗、阳光明媚!

  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忘掉一个人。

  自然界没有风风雨雨,大地就不会春华秋实。

  重要的不是你为人所怀念的时间有多长,重要的是谁在怀念你,重要的是他们为什么怀念你。

  种子牢记着雨滴献身的叮嘱,增强了冒尖的勇气。

  只有脚踏实地的人,才能够说:路,就在我的脚下。

  自以为聪明的人往往是没有好下场的。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最老实的人,因为只有老实人才能经得起事实和历史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