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冲刺格言

儿童资源网

高考冲刺格言

  1、保持平常心,营造好环境,扬起常笑脸,轻松迎高考。

  2、悲观些看成功,乐观些看失败。轻松些看自己,宽容些看别人。理智些看问题,纯真些看人生。

  3、摒弃侥幸之念,必取百炼成钢;厚积分秒之功,始得一鸣惊人。

  4、不敢高声语, 恐惊读书人。

  5、脚踏实地,心无旁骛,珍惜分分秒秒。紧跟老师 ,夯实基础。

  6、回忆 很美,尽管过程艰辛:也许结果总有遗憾,但我们无愧于心。

  7、灰心生失望,失望生动摇,动摇生失败。

  8、更快、更高、更强。领先就是金牌。

  9、高三 高考 高目标,苦学善学上好学。

  10、不思,故有惑;不求,故无得;不问,故不知。

  11、快马加鞭,君为先,自古英雄出少年。

  12、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13、决战高考,改变命运。屡挫屡战,笑傲群雄。

  14、决定心理的那片天空是否阴霾甚至是乌云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让自己永远有一个阳光灿烂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个失败。

  15、今日寒窗苦读,必定有我;明朝独占熬头,舍我其谁?

  16、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17、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

  18、不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找方法。

  19、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20、成功决不喜欢会见懒汉,而是唤醒懒汉。

  21、除非你放弃,否则你不会被打败!

  22、淡薄功利,轻装前进;不计付出,坚韧不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23、抢时间,抓基础,勤演练定有收获;树自信,誓拼搏,升大学回报父母。

  24、拼搏高考,今生无悔;爬过高三,追求卓越!张扬乐学乐思的个性,坚守不骄不躁的心态。

  25、努力就能成功,坚持确保胜利。

  26、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

  27、你是你的敌人,只有你才能打倒你自己。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

  28、面对高考,保持你心灵的善良与纯洁;保持你情感的热情与丰富;保持你精神的进取与激昂!

  29、读书改变命运,刻苦成就事业,态度决定一切。

  30、对于18岁的我们来说,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我们的一生,但是没有一件事能决定我们的一生!

  31、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32、高考是比知识、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体力的一场综合考试。

  33、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摇篮、冲锋的战旗、斩棘的利剑。

  34、未遭拒绝的成功决不会长久。

  35、外在压力增加时,就应增强内在的动力。

  36、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决胜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

  37、四分学识智,三心细耐恒,二成应试法,一片平常心。

  38、失败是经常的,关键是要把每次失败作为前进的梯子,继续攀登。

  39、圣人与常人之间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这一小步却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赶上。

  40、生命之中最快乐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懒散,而非失败。

  41、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决不回头。

  42、善待你的爱好,别让它们为学习让路,要让它们替学习服务。

  43、有动力而无压力,紧张而不焦虑,迅速而不慌乱。

  44、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

  45、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未必;九分耕耘,会有收获,一定!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