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的格言

儿童资源网

感恩母校的格言

  1、今天,我要将最美的鲜花,今天,我要将最甜美的微笑,赠予你,我最亲爱的学校,我心里永远屹立不倒的丰碑。

  2、蓝天献给白云,长路献给远方。这一颗感恩的心,将会化成动力,指引我向前,我会用我的成功感恩母校。

  3、母校,伴着我走过六年的春夏秋冬;母校,载着我驶向知识的海洋;母校,启迪我扬起远航的船帆;母校,为我把脚下的道路铺向未来!

  4、母校,你是培育人才的摇篮、撒播知识的海洋,流淌着道德的源泉,矗立着精神的旗帜,记录着光荣,承载着梦想,蕴育着希望。

  5、母校,您是我们心中的一座灯塔,您是同学间友谊的桥梁,您是年轻学子们一展才华的舞台。毕业在即,此刻,我们心中激荡着对母校无限的眷恋。

  6、母校,是我们幸福的港湾。母校,千言万语也述不完我们对您的感情。

  7、母校,我感谢您;母校,您永远是我的依偎!

  8、母校,谢谢您,让老师,带领我遨游知识的海洋。

  9、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样的熟悉;母校的一砖一瓦,是那样的亲切。

  10、母校使我拥有了人生的第一笔财富,一笔由知识、品格和信念构筑的精神财富。

  11、三年的学习生活使我受益匪浅,因为母校的思想素质教育,使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更趋成熟,感谢母校给予我宝贵的点滴,就是将来年已暮,事已故,我仍会常回来看望您。

  12、世界上感恩的事太多,我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我要感谢父母养育之恩,但我最该感谢的是我亲爱的母校。

  13、我爱的学校!象母亲似的给我温暖,给我幸福的学校!

  14、我亲爱的母校,愿你的明天如同搏击长空的雄鹰展翅高飞!

  15、孝子之至,莫大乎尊亲;尊亲之至,莫大乎以天下养。

  16、忆住昔,农校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颦一笑,仍记忆犹新。在那绿色的校园里,我们手握春光烂漫的年华,编织着人生的七彩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