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忍耐,恰是为了明日的花开

儿童资源网

今天的忍耐,恰是为了明日的花开

  1、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成功需要努力耕耘,也需要耐心等待。若要获取成功,除了努力之外,还要善于等待,等待瓜熟蒂落,等待水到渠成,等待雨过天晴,等待云开日出。忍耐的终点,是柳暗花明。今天的忍耐,恰是为了明日的花开。

  2、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就是因为太容易被别人的情绪所左右。多心的人总是胡思乱想,结果是困在一团乱麻般的思绪中,让自己动弹不得。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多一点慈善之心。努力了,就没有后悔。只要自己努力了,没有错过你面前的每一个机会,即使失败也无怨无悔。

  3、从今天起,少一点矫情,没有时间治不好的病,少一点软弱,没有坚强缝不了的伤,在彪悍的人生里挺胸抬头,不浪费最好的自己去等没结果的爱情,别害怕改变,相信无论自己是什么样子,都会有人喜欢。不必苛求别人理解,只要自己笑得灿烂,如果那是骄傲,你便因此而活。

  4、人生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又何苦要求那么多。有朝一日,你所祈求的一切都会以某种方式实现,或许不会完全如你所愿,但不会离开因果循环的法则,只要你努力了,上苍不会亏待你的。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

  5、今天再精彩,也会拼凑成明天的历史,我们再执着,也拒绝不了岁月赋予的伤痕。我们想念昨天,因它融解一切美好向往,流逝所有倾情的追求。曾经有过努力,有过坎坷,不管怎样,对现今都有属于自己的认识、自己的感悟。都想通过努力改善生活,获得美好。

  6、我们心情,有欢喜,还有忧郁;人生之路,有甜美,也有汗水;生活给予你的,有精彩,更多是平淡。人无完人,接受不完美的自己;生活无常,无须抱怨心中的苦痛。不要因为晚上没有月光,而白天就不会来;不要因为自己伤心、失落,就认为是天意弄人。学会安慰自己,生活就是磨练,风雨后还会看到彩虹的。

  7、很多道理我们都是心知道,却做不到。人生中遇到一次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同一种失败上失败了无数次仍然没有走出失败。人生中遇到无数次失败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无数次失败后仍然没有意识到失败。成功的人生要经历失败,最成功的人生要经历最惨痛的失败。

  8、痛苦是影子,只要生活中有光明,它就无处不在。用放大镜来体味痛苦的,是愚者;淡看痛苦,不被它左右的,是智者;在痛苦中积淀希望,在痛苦的废墟上崛起的,是强者。如果你有慧眼,你能时刻领略生活之美;如果你有慧心,你能时刻体察他人之仁;如果你有慧根,你能时刻提升自身之价。

  9、也许有那么一个时侯,你忽然会觉得很绝望,觉得全世界都背弃了你,活着就是承担屈辱和痛苦。这个时候你要对自己说,没关系,很多人都是这样长大的。风平浪静的人生是中年以后的追求。当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10、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生活中诸多不易,与其固执已见,钻牛角尖,不如放松一下,来点自嘲。自嘲是生活的艺术,是一种自我安慰和自我帮助,是对人生挫折和逆境积极、乐观的态度。它并非逆来顺受、不思进取,而是随遇而安,放弃可望而不可即的目标,重新设计自己,追求新的目标。自我解嘲,活出潇洒人生。

  11、每一个人的生命中,都有太多愿望和太多的憧憬。然而,那一些想法总在脑中盘旋,因为担心失去现状无法自控而下不了决心。虽然,很多想法并不值得不顾一切的去争取打拼,但如果真的有迫不及待想去做的事,那么完全可以大胆一试。毕竟人生有太多东西,并非固守就不会失去。大胆的去试一试,毕竟人生中有太多东西,不是固守着就不会失去的。

  12、别让生活的压力挤走快乐,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难堪,有多无奈,有多苦涩,都过去了,不会再来,也无法更改。就让昨天把所有的苦、所有的累、所有的痛远远地带走吧,而今天,我们要收拾心情,重新上路!

  13、人生的境遇并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别,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伏。自性的清明、智慧,才是一切意念的本源。日月经年,世事无常;人生如月,盈亏有间。人生在世,难免有忠奸善恶,是非情仇,成败得失,荣辱浮沉。我们应当不逃避,不强求,一切随缘,任由世事变迁,宠辱皆不惊,以一颗恬然淡定的心,泰然处之。

  14、走错的路上风起云涌,沼泽遍地,但那确实也是一条路。错误里也会有机会,也会有峰回路转,但你一定要挺住,不要轻易的倒在路上,进不得又退不了,让错误一环套着一环。人生的路,好与不好都要走过,无论坎坷,还是平坦,无论顺利,还是棘手,一些路,一些事,总得自己去面对。

  15、事情开始的时候,不要想象着结局,因为有了这种预判,可能会左右我们的思想和行为,最后导致所有的付出如桃花落水,那些本来可以牵手的人,可以成就的事,终究铸成了许多遗憾,化作零星的记忆。既然开始了,就别驻足;当它结束时,莫去愧悔。只要走过、看过、经历过、感受过,成败只是人生的一种附属。

  16、悲观的人在山脚看世界,看到幽暗的小径;乐观的人在山腰看世界,看到柳暗花明;达观的人在山顶看世界,看到天广地清。悲观的人用加法生活,平添劳苦;乐观的人用减法生活,减少忧伤;达观的人用除法生活,分享喜乐。悲观的人埋怨风向;乐观的人等待风向;达观的人调整风帆。

  17、长时间戴着面具,我们模糊了它与面孔的区别,它让我们冷漠与疏远,让我们在掩藏内心的时候,身心疲惫地驱赶着灵魂。解下面具吧,帮自己真正地长大,让勇气、责任、坚韧、热情成为一种钙质在血液里流淌,让无私的爱与被爱成为一种品质在性格中沉淀,哪怕你流泪了,你还可以期待下一次微笑。

  18、当你去追逐梦想的时候,这个腹黑的世界会制造很多困难来阻挡你,现实也会捆住你的脚步,但其实这些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自己有没有那个决心。闭上你的眼睛,听听自己的内心,与昨天看到的日志不同,我始终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因为未来的那个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

  19、无论生活给你什么,你都要还以微笑。在顺境中,微笑是对成功的嘉奖;在逆境中,微笑是对创伤的理疗。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必哀叹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把每次失败都视作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当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微笑着去面对挫折,接受幸福,品味孤独,战胜忧伤。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