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光鲜亮丽都敌不过时间

儿童资源网

所有的光鲜亮丽都敌不过时间

  有一种经年叫历尽沧桑,有一种远眺叫含泪微笑,有一种追求叫浅行静思,有一种美丽叫淡到极致。给生命一个微笑的理由吧,别让自己的心承载太多的负重;给自己一个取暖的方式吧,以风的执念求索,以莲的姿态恬淡,盈一抹微笑,将岁月打磨成人生枝头最美的风景。
  
  很多时候,人最需要的不是物质的富有,而是心灵的慰藉;不是甜言蜜语的左右,而是一份相知。一段话入心,只因触碰心灵;一行泪流下,只因感人肺腑。风雨时,才能见真情;平淡中,才能见真心。
  
  人生,既要淡,又要有味。努力去调整,并相信自己会成功。无论你深处绝境,还是罹患重疾,你对过去无能为力,但在当下,你的未来并不那么渺茫,只要你努力,坚信自己,人生往往柳暗花明。
  
  这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符合想象。有些时候,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有些时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爱的故事。生命的旅途中,许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许多事看着、看着,就淡了;许多梦做着、做着,就断了;许多泪流着、流着,就干了。
  
  有钱,不可能养你一辈子。帅气,不可能炫耀一辈子。自己的另一半是拿来过日子,而不是拿来比较的。日子过得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帅不找富,找个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绪和缺点,就算条件好又有什么用呢?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
  
  大概所有的路都不太好走,不管是一个目标,一种生活,一个状态还是一个梦想,当你决定要出发时,就会发现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向前走,别回头。
  
  真正的善良不是软弱更不是退让,而是从不去主动伤害别人,不会纠缠不休,懂得适可而止。为人处世以诚相待,不欺骗,不撒谎。以诚恳善良的心去面对真心对你的人。
  
  一个人的美丽,并不是容颜,而是所有经历过的往事,在心中留下伤痕又褪去,令人坚强而安谧。所以,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永远都不会老,老去的只是容颜,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
  
  现实有时很残酷,你永远无法预知今天的苦难能否换来明天的顺遂。但无论如何,记得永远不要放弃爱、希望、勇敢、诚实、信任、自己……愿曙光抚平疲惫,时间抚平伤痕,悲伤化作力量。
  
  清晨,是一个希望,一个梦想,不管昨天你怎样低落,总会看见今天太阳的升起;不管昨天你怎样困苦,总会拥有今天的希望。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
  
  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等到惊悟,已过了一季。
  
  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对生活中偶尔的不如意,我们要学会坚强的微笑。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很好、很开心。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总会过去。
  
  在这喧闹的凡尘,我们需要有适合自己的地方,用来安放灵魂。也许,是一座安静宅院;也许,是一本经典作品;也许,是一条迷津小路。只要是自己心之所往,便是驿站,为了将来起程时,不再那么迷惘。
  
  为希望前进,为梦想勇敢,为自由拼搏,为成功坚持,为信仰不懈,为美好付出,为幸福奋斗,为自己而活。
  
  要让一个苦难变得不值一提,最好的办法就是承受一个更加可怕的灾难。
  
  旁人只看结果,不会在乎你一路走来的坎坷与苦痛。如果你只有痛苦而没有成果,别人只会认为你是一个无能的人。成长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必须学会独自承受,才能活出自己的风采。
  
  所有的光鲜亮丽都敌不过时间,并且一去不复返。
  
  生活不会给你借口,尤其是你觉得什么都不公平时;老板不会给你借口,尤其是你工作没做好的时候;感情不会给你借口,尤其是你面临各种不确定的时候;抱怨生活,你的生活永远充满抱怨;感恩生活,你永远活在幸福中。
  
  在这喧闹的凡尘,我们需要有适合自己的地方,用来安放灵魂。也许,是一座安静宅院;也许,是一本经典作品;也许,是一条迷津小路。只要是自己心之所往,便是驿站,为了将来起程时,不再那么迷惘。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这个杀手不太冷》
  
  人生,总会有许多无奈,希望、失望、憧憬、彷徨,苦过了,才知甜蜜;痛过了,才懂坚强;傻过了,才会成长。生命中,总有一些令人唏嘘的空白,有些人,让你牵挂,却不能相守;有些东西,让你羡慕,却不能拥有;有些错过,让你留恋,却终生遗憾。
  
  把圈子变小,把语言变干净,把成绩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对生活时常充满敬意,经常反省自己。
  
  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