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能靠自己努力得到的,就别光等待

儿童资源网

切能靠自己努力得到的,就别光等待

  1、有人对你情有独钟,你不喜欢,冷漠的似乎不食人间烟火。直到有天你爱上一个人,为其丢掉一切你在乎的尊严,个性。有人说你傻,你却一点不在乎。直到遍体鳞伤,所有的殷勤换回对方的无情。也许这就是爱情,难得两厢情愿,很多的深爱也只是一个人的故事。

  2、你备胎无数,你感情不断,没有什么可骄傲的,这并不是因为你很迷人,而是你廉价又百搭。

  3、孤独该用来享受而不是忍受。

  4、懒,一个字足以毁了你,无论你拥有多大的梦想,多好的天赋。

  5、努力改变不了命运,苦难也不会变成财富,真正能改变命运的是你的状态。同样的粗茶淡饭起早摸黑,有人如饮毒酒也有人奋起直追。你的努力不能决定未来,但可以决定当下你是充满朝气和期望的侠客。你要知道,命运从不是未来的那个结果,而是此时此刻。

  6、不介意孤独,比爱你舒服。

  7、当我望向你的时候,我多希望你也在看着我。

  8、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的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的在一起。

  9、真正可以诉说的难过,都是经过眼泪或者时间稀释后的万分之一不及。而那些难以启齿的,只会在心中百转千回弯弯绕绕,不与世人道。

  10、希望你一生没有软肋,不像我,别人提到你,我就输得一塌糊涂。

  11、有一次骗他我去睡觉了,但是还在别人朋友圈底下评论,他没有问我为什么骗他,而是问我怎么醒了。

  12、做你自己,因为别人都有人做了。

  13、找一个能毁了你口红的人,而不是一个毁了你睫毛膏的人。

  14、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

  15、所有短暂而浪漫的镜头都可能是日后的致命伤,我并不想让他知道。在这人来人往的机场,告诉一个即将在你生命中消失的人你实际上有多爱他更像是一种满怀目的性的煽情。在这种时候绝口不提比千言万语好,我要笑得尽量云淡风轻。

  16、评判一段感情适不适合你,就一个标准:如果累,就放手。一段太累人的爱情还紧抓不放,就是因为你懒,懒得重新洗牌你的生活。所以,懒得改变就不要抱怨,没人可以不付代价的获得想要的一切。这世上的男女,要么敢爱敢舍,要么百忍成双。

  17、突然发现“懿”是个很美好的字,“一生只动一次心”,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好。

  18、如果孤独的人愿意回头,焦躁的人愿意等候,内向的人愿意开口,也许这才是爱情最真实的样子。

  19、有时候会想,我们换心吧,这样你就能知道我爱你有多深,有多真,有多痛。可是我也怕和你换心之后,发现你的心里根本没有我。

  20、一切能靠自己努力得到的,就别光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