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经典格言

儿童资源网

感悟人生的经典格言

  1、你是我的鬼迷心窍,只有我自己知道。
 
  2、你不要太难过,因为我一直都在;你不会太寂寞,因为我不曾离开。
 
  3、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那么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你还是觉得很孤独吧?
 
  4、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会明白,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
 
  5、无须绝望,也无须为你不绝望而绝望,在似乎穷途末路之际,总会产生新的力量,这恰恰意味着我们依旧活着。
 
  6、男人总以为女人要这个要那个,幸福是永远难满足的欲望。其实女人真正想要的只是最简单的幸福——就是你在她的身边。
 
  7、独处,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能力。一个人如若畏惧独处、讨厌寂寞、稍稍闲下来就有呼朋引伴的冲动,那至少能证明其精神力量还很薄弱。
 
  8、爱是一种最极端的状态,生活总能继续下去,它或是毁掉爱,或是被爱毁掉。
 
  9、走在路上,挫折是难免的,低潮是必然的,孤独与寂寞是如影随形的;总有被人误解的时候,总有寄人篱下的时候,总有遭人诽谤与暗算的时候。这些时候,要知道潮涨潮落、波谷波峰的道理,只要你能够耐心等待,受得了折磨,守得住底线,一切都会证明,生活必不会抛弃你,命运必不会舍弃你!
 
  10、或许,真正的成功就是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度过人生。
 
  11、我还是在等那个人,你见到他的一瞬间,一切都已经预设好,感情、印象,都已储备到位,只等你轻触那个天亮的开关。你说的每一句话他都懂,任何话题他都明白,你一交代关键词他就感觉到方位。那真是一个盛大的奇迹。这个人和你在同一经纬,神说有了光,就有了光,你们是对方的神。
 
  12、其实,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别人了。
 
  13、有人伤害你,你却原谅他。有人背叛你,你却想挽回。有人不爱你,你却讨好他。何必为爱委屈自己呢?一个人如真心爱你,绝不会对你忽冷忽热;一个人如真心想追你,绝不会跟你玩暧昧;一个人如真心要娶你,绝不会胡乱承诺。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的。与其卑微的恋爱,还不如选择单身。
 
  14、如果一段感情,没有把你变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遗憾你选错了人。
 
  15、要永远坚信这一点:一切都会变的,无论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16、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17、与自己最虚荣最美丽的时候告别,不再为容颜禁锢。像苍老一样希望,像青春一样绝望。
 
  18、我爱自己的内心,慢慢通过它,慢慢抵达世界,或者,抵达你。
 
  19、不要难过,你看,一棵树就从来不哭。
 
  20、我愿有你,别无他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