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心兄弟

儿童资源网

狮心兄弟

  约拿旦为了安慰自己病重的弟弟,对他描述了一个叫做“南极亚拉”的地方,在那里,所有死去的人都重新相聚在一起。后来,为了从大火中救出弟弟,约拿旦在火中丧生,可是弟弟卡尔(昵称斯科尔班)相信哥哥并不是真的离开了自己,而是到了“南极亚拉”,于是,有一天,他真的见到了哥哥,并且和他一起来到了樱桃谷。然而,这里的生活并不像表面那样平静和安乐,不久,兄弟俩就又一次不得不面对战争和死亡的考验.

  主人公是一位胆小的小男孩斯科尔班,但是在危险时刻他克服了自己的恐惧,勇敢地与邪恶进行斗争,并取得胜利。狮心兄弟,哥哥约拿旦狮心和弟弟斯科尔班,在危险时刻克服内心的恐惧,勇敢地与邪恶进行斗争,终于把南级亚拉从暴君滕格尔、恶魔卡特拉手里解放出来。

  林格伦——瑞典的民族英雄林格伦,94岁高龄的童话外婆。她在1945年步入儿童文坛就标志着世纪儿童——皮皮,已经诞生。1958年,林格伦获“安徒生金质奖章”。她的作品已出版90多种版本,发行量达到1亿3千万册。把她的书摞起来有175个埃菲尔铁塔那么高,把它们排成行可以绕地球三周。她成功地用自己的作品,为全世界的孩子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永远不会长大的童年伙伴。

狮心兄弟第一章

狮心兄弟第二章

狮心兄弟第三章

狮心兄弟第四章

狮心兄弟第五章

狮心兄弟第六章

狮心兄弟第七章

狮心兄弟第八章

狮心兄弟第九章

狮心兄弟第十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