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内的占星术士

儿童资源网

克里姆林宫内的占星术士

  据说克里姆林宫曾雇佣了一批占星学家、通灵人士、巫师等进行占卜活动,如今他们的神秘行为被披露了出来。

  俄国沙皇有宫廷御用的占星学家,其中一名占星家专门为巴兹尔二世服务。彼得大帝出生时就有一名占星学家在场,后来,这位帝王的随从人员中有一名神秘主义学者,俄国的末代沙皇及其妻子十分宠爱的占星学家格里高里·拉斯普金。斯大林时期的苏联人不知道占星术,绝大多数人也不知道处于地下活动状态的心灵学,20世纪30年代,斯大林清除了研究奇异现象的KGB(克格勃),此外,若干安全服务官员(如格布·包尔基)被处以死刑或投入集中营。

  赫鲁晓夫上台后,情况有了改变,据传他雇佣心灵术士当警卫,勃列日涅夫时代的苏联人偶尔从报纸和数量不多的地下出版物上读到有关心灵感应、占星术、古代宇航员和UFO的报导。像朱纳·达维塔西维利这样的心理学家和巫师还给年迈的苏联领导人治过病。一个有争议的俄国占星学家C·S伏龙斯基声称曾见过一些前苏联的领导人。

  随着苏联的解体和叶利钦掌权,鬼怪现象、占星术和超自然事件的研究已不再属于禁忌之列。

  俄罗斯的“梅林”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最具神秘通灵能力的人之一是KGB将军乔治·罗高金。他1942年出生于佛拉迪沃斯托克,1969年毕业于KGB反情报学校,在该校完成了研究学业后任大西洋海军部队的情报官员。至1980年,罗高金是KGB第三局业务分析高级科学家,后来他调任预知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从此以后,罗高金在KGB的地位迅速上升,他主要从事科学和分析工作,也研究神秘科学。从1978年起,罗高金在KGB的工作远远超过反间谍业务范围,涉及军事力量审视和国家安全。

  亚历山大·科扎可夫,KGB的退休中将,是叶利钦最亲近的顾问。他忠诚地为叶利饮服务11年,成功地让叶利钦登上俄罗斯总统的宝座。1992年,罗高金成为科扎可夫的助手,是总统安全事务的第二号人物,主要负责占星术和神秘科学。

  在俄罗斯,绰号为“梅林”(梅林是亚瑟王故事中的预言家及魔法师)的罗高金有许多传说:据说他能洞察人的思想,具有通灵本领;他还能按他的意念来移动桌子,他通过“沉思”可让时间倒流,并能预知未来。罗高金阐述太阳、水星和其它发光体对政治领导人的影响,他利用占星术在叶利钦周围创建了正能量场,为总统提供保护,他还在俄罗斯搜寻心灵学家和能领悟别人思想的通灵人物。

  按照前KGB官员、FSB(现代俄罗斯安全机构)顾问尤里·马利宁所披露的信息,叶利钦设立专门的通灵安全部门来保护自己不受外界的心灵学的影响和控制。这一问题的起因是政府办公楼里发现了窃听器装置,虽然并未发现有麦克风,但发现了定向天线,它可发射电波以对总统产生心理影响。

  马利宁声称叶利钦的警卫和安全人员严密保护总统不受敌人魔法的侵害,还向总统提供维持身体健康的仪器和装置。有20多家研究机构参与了这些装备的研制。这项创新计划启动于20世纪80年代末,由前任情报官员领导。

  2007年5月3日,马利宁在接受《共青团员真理报》采访时说,他本人曾奉命在全俄罗斯搜寻有通灵本领的人,最终选到了10名,都成为叶利钦的保卫。他们可隔着一段距离向总统释放能量,以保护叶利钦虚弱的身体,并驱赶邪恶,但他们从不与总统近距离接触。

  叶利钦的卫士

  罗高金于1999年接受《共青团真理报》记者叶丽娜·斯弗特洛娃采访时承认,他的专家团队在一次试验中通过“沉思”返回到了13万年前:他们访问了中亚地区居住在山洞里的原始人。他们是通过“自我催眠”术而回到史前时代的。罗高金说他的团队还可看到未来,并称2012年俄罗斯会是个更稳定的地方。但他声称处于伦理道德的原因,他不会对未来作出预测。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