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喷嚏的小象

儿童资源网

打喷嚏的小象

  阿嚏……阿嚏……小象不断打着喷嚏,喷嚏声太大了,吵到了森林里的小伙伴们和旁边的邻居,这可使大家不满,大家来找小象,刚走到门口,一个大大的喷嚏就把大家拦在了门外。

  渐渐的伙伴们都不愿意来小象家玩了,小象变得孤独了起来,小象这天刚一出门,就碰到小猴,刚想上去打招呼,一个大喷嚏喷在小猴的脸上,把小猴喷的好远,小猴立刻逃跑了,小象很伤心。

  这天,小象一个人在森林里孤独的散步,突然听见小羊的叫声“……救命啊……救命啊……”

  小象急忙赶过去,一只恶狼正在试图抓住小羊,把它吃掉,小象挡在大灰狼面前,大灰狼见到小象嘲笑说:“你这只除了打喷嚏什么都不会的小象还敢出来阻挡我,快滚开,不然连你一起吃掉。”

  小象害怕了,它不知道该怎么办,可它没有走,因为它要保护朋友,小象和大灰狼搏斗在一起,小象被大灰狼压在下面,大灰狼张开血盆大口,正打算吃掉小象,哪成想这时小象一个大喷嚏……一下子把大灰狼喷出好远,大灰狼撞在石头上晕了过去,小羊和小象马上逃回了家。

  第二天一大早,小象推开家门,看到朋友们都一个个站在自己家的门口,伙伴们听小羊说了小象的事迹,都是来跟小象做朋友的,小象高兴的说:“你们不讨厌我打喷嚏了?”

  大家笑着说:“其实打喷嚏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