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数星星

儿童资源网

小狐狸数星星

  小狐狸这天晚上怎么都睡不着,小狐狸顽皮地到处跑着,狐狸妈妈只好把小狐狸抱在怀里,给小狐狸讲故事,讲星星的故事。

  小狐狸依偎在妈妈的怀里说:“妈妈……星星有多少?”

  狐狸妈妈说:“好多好多……”

  小狐狸眨巴着眼睛说:“像我对妈妈的爱一样多是么?”

  狐狸妈妈感动的说:“那我可要好好数数你对妈妈的爱有多少了!”

  小狐狸点头示意着微笑,小狐狸静静的躺在床上,狐狸妈妈对小狐狸说:“你难道不想跟我一起数么?”

  小狐狸也想知道它对妈妈的爱有多少,1个、2个、3个、4个、5个、…………………

  不知数了多少个,小狐狸揉揉眼睛,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它有一点困了,也许不止一点,小狐狸慢慢合上眼睛睡着了,狐狸妈妈轻轻在小狐狸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第二天一早小狐狸睡醒急忙跑去问妈妈说:“妈妈……妈妈……你数了我对你的爱有多少了么?”

  狐狸妈妈说:“嗯,我数过了。”

  小狐狸说:“那妈妈快告诉我啊!”

  狐狸妈妈说:“要你自己数才行,因为妈妈对你的爱也有星星那么多。”

  往后的每一天夜晚,小狐狸都在睡之前数着妈妈对自己的爱,1颗星星、2颗星星、3颗星星、小狐狸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