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封里的琪琪

儿童资源网

信封里的琪琪

  琪琪真胆小,都上幼儿园了,晚上还不敢自己睡,要挤在爸爸妈妈的大床上。

  有一回,爸爸出差了,琪琪可开心了,她说:“妈妈,今天我们可以睡得很舒服了,爸爸一个人要占半张床呢。”

  可妈妈没答理琪琪,好像地趴在桌上写着什么。

  “你干吗呢?”琪琪问。

  “我在给爸爸写信。”妈妈头也不抬。

  “打电话不是很方便吗?”琪琪给妈妈出注意。

  妈妈笑了:“我还是喜欢写信。这样,可以把对爸爸的想念装进信封里。”琪琪拿起信封, 自言自语地说:“能把我放进信封里寄给爸爸吗?我也想爸爸了。”

  妈妈看着琪琪笑着说:“好呀,我做个大信封给你,今天晚上就把你寄给爸爸。”

  妈妈架起小床,用小被子折了个信封,喊琪琪:“来吧, 自己钻进信封里去。”

  琪琪拍拍被子信封,高兴地说:“真好,这信封还暖暖的呢。”

  琪琪钻进信封,悄悄对妈妈说:“我亲亲爸爸,就让爸爸把我寄回来。明天我还要上幼儿园呢。”妈妈拍拍琪琪的头:“闭上眼睛,信要发走了。”

  琪琪在被子信封里,甜甜地睡着了。这一夜,她一个人睡,一点儿也不害怕。

  等到爸爸出差回来了,晚上睡觉时,爸爸奇怪地问:“咦,我们的小夹心饼干呢?怎么不见了?”

  琪琪从小床上抬起头来说:“我会一个人睡了,再也不做你们的小夹心饼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