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和大树

儿童资源网

毛毛虫和大树

  可恶的毛毛虫夫妇刚刚才盗空了一棵大树,毛毛虫丈夫对毛毛虫妻子说:“这棵大树已经被我们吃光了,我们得搬家住进另一颗大树的体内。”

  毛毛虫夫妇它们是有名的大树杀手,已经害死了不少大树,“看——那边有一颗强壮茂盛的大树。”毛毛虫妻子说。

  毛毛虫丈夫顺着妻子指的方向看过去,瞧了瞧说:“真是一棵强壮的大树啊!我们得想个办法住进去才行。”

  毛毛虫夫妇对大树说:“亲爱的大树,你能让我们夫妇俩住进你的身体里么?”

  大树说:“不,不能。”

  毛毛虫夫妇哀求说:“你是这么的强大,而我和我的妻子太弱小了,如果不依靠你的保护我和我的妻子会被吃掉的。”

  大树决定让它们住进来,毛毛虫夫妇一住进来,立刻就变了态度,毛毛虫夫妇俩啃食着大树,大树越来越无精打采,慢慢枯萎,幸好啄木鸟医生从大树体内把害人的毛毛虫夫妇给抓了出来,大树的病这才好了起来。

  大树悔悟的说:“我真不该听信毛毛虫的花言巧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