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心

儿童资源网

公主的心

  巫婆嫉妒公主的美貌,于是对她施了魔法,把公主善良的心给偷走了,公主成了一个没有心的人,一个没有心的人是不会笑的,公主不会笑;一个没有心的人是无法哭的,所以公主即使再伤心也哭不出来;一个没有心的人是无法爱上任何人的,所以公主谁也不爱,就连国王和王后也不爱。

  公主没有笑容的每天站在床边望着窗外,国王非常疼爱自己的女儿,他贴出告示只要有人能够把公主的心从巫婆那里夺回来,国王愿意把王位让给他。

  可是没人愿意这样做,大家都害怕那个邪恶的巫婆,这时候一个怪物出现在国王的面前说愿意帮助公主把心夺回来,怪物也确实这样做了,它去了巫婆的城堡,打败了巫婆,把公主的心抢了回来,并把心还给了公主。

  国王只能遵守自己的诺言把王位让给这只怪物,怪物说:“不——国王,我不要不的王位,我只想让公主亲吻我一下。”

  公主有了善良的心她恢复了善良,公主愿意亲吻怪兽,被亲吻的怪兽突然变成了一位英俊的王子,原来,他也中了巫婆的魔法,只有拥有善良之心的人亲吻他,王子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

  国王把公主嫁给了王子,并且把自己的王国也交给了王子,王子成为了新的国王,从此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