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黑龙出世

儿童资源网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黑龙出世

  早在一千年前,传说四大种族——羊族、赛尔族、摩尔族和恶狼族分别都有一块晶石,只要谁能将四块晶石合体,就能召唤出沉睡的黑龙,成为青青草原上的霸主。 

  一天。红太狼在地下室里捡到一本书,她疑惑地问:“灰太狼, 这是什么东西?”“我来了,老婆。”灰太狼慢吞吞地走过来,接过书翻看起来。看着看着,他的眼睛突然一亮:“这是一本秘籍。它上面说有四块晶石,要是我们得到这四块晶石,整个青青草原就都是我们的啦,哈哈哈...”红太狼也眉飞色舞起来,音调也高了八度:“那„„还不赶快去偷!”灰太狼眼珠一转,说:“好,我先去羊村。”灰太狼大蹑手蹑脚地来到了羊村。喜羊羊眼尖,第一个发现了他。喜羊羊大声呼喊:“大家快跑啊!灰太狼来了!”暖羊羊边跑边说:“喜羊羊,快去实验室找村长。”喜羊羊撒开腿,箭一般跑到实验室。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村...村长,灰...灰太狼来了,听说是来偷...偷晶...晶石的。”村长眉头紧皱,着急起来:“难道他也知道这个秘密?快去通知赛尔族和摩尔族。”“哦,知道了。”喜羊羊一路飞奔,不一会儿便来到了赛尔族大营。 喜羊羊将灰太狼要偷晶石的事告诉了雷伊大将军,并请将军转告摩尔族。雷伊对此事不屑一顾,心想:不就是一块晶石吗?有什么好担心的?他没把这事告诉摩尔族。喜羊羊回到实验室,可是晶石已被灰太狼偷去了。就在大家一筹莫展之时,灰太狼已经集齐了四块晶石,并召唤出了黑龙。这黑龙四肢强壮有力,口中还能喷出熊熊烈火。但它并不听灰太狼的使唤,几天下来,把几个家族搅得天翻地覆。灰太狼吃了很多苦头,他把晶石还给了其他几个家族。现在只有大家联手打败黑龙,青青草原才得安宁。 

  第二天,四大家族重又聚首,商量怎样打败黑龙。赛尔族的普尼说:“只要把千年火山口打开,把晶石扔下去,然后许一个愿,黑龙便会消失。”喜羊羊听了,自告奋勇担下了这个重任。他揣着四块晶石,日夜兼程地赶路,爬雪山,过沼泽,经过了无数的艰难险阻,终于登上了千年火山顶。喜羊羊狠狠地把晶石扔了下去。然后又拿出纸和笔,写上:愿沉睡的黑龙永世不得超生。接着,喜羊羊很快离开了火山。过了一会儿,只听“轰隆隆”一阵巨响,天昏地暗,一条黑影被一阵飓风卷进了火山口中。霎时间,天亮了起来,青青草原上又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