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七星瓢虫

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七星瓢虫

  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果树林中,生活着一群漂亮的蝴蝶,它们每天都在翩翩起舞,期待着果子成熟的时刻。

  这天,有一只七星瓢虫飞到了这片果树林,它飞了好久好久,终于找到了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于是便停落在一颗苹果树的树枝上休息。七星瓢虫的到来引起了蝴蝶们的注意,它们纷纷飞落在七星瓢虫的旁边,左瞅瞅,右看看,观察着这个另类的家伙。

  这时,有一只花蝴蝶用鄙夷的眼神看了看七星瓢虫,说道:”你们快看看呀,这个身上长斑的家伙,样子多么丑陋啊!““是啊,是啊!”蝴蝶们一边附和着,一边争相抖动着五颜六色的翅膀,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嘲笑着七星瓢虫。

  原本以为找到新家的七星瓢虫,在蝴蝶们的冷嘲热讽中,含泪离开了这片果树林,飞走了......

  时间慢慢流走,离果子成熟的时刻越来越近了,可是果树却一天天枯萎了,这可急坏了美丽的蝴蝶们,它们绕着果树飞呀,看呀,终于发现原来是害虫在作怪。这可怎么办呢?每个人都怕弄脏自己美丽的翅膀,谁都不肯去捉拿害虫,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果树渐渐枯萎。

  就在大家准备放弃这片果树林,去另寻家园的时候,那只被它们赶走的七星瓢虫飞回来了。它默默地在果林中捕捉害虫,让枯萎的果树又恢复了生机。

  看到这些,蝴蝶们都羞愧的低下了头,它们对七星瓢虫说:“七星瓢虫,你才是真正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