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外婆的信

儿童资源网

鸭外婆的信

  小鸭子非常想念在外地的外婆,可是路途太远了,小鸭子必须每天上学,没有时间去看鸭子外婆,小鸭子闷闷不乐的的趴在桌子上,“咦?这是什么?”

  小鸭子凑近去看,“啊!——是信纸,一张漂亮的信纸。”

  小鸭子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它可以写信寄给在远处的外婆,把自己对外婆的思念写在这张漂亮的信纸上。“这真是一个再好不过的点子啦!”

  亲爱的鸭外婆:

  您好!

  鸭外婆,自从上个暑假分别后,我十分想念您,您的身体还是一样活泼健康么?!我每天都在盼望假期的来临,这样我就可以和妈妈去鸭外婆家看你了,我特别想吃鸭外婆给我做的美味鲜鱼饼。

  每当夜晚睡觉的时候,我都会想到鸭外婆给我讲的故事,虽然鸭妈妈也会给我讲,但是没有鸭外婆给我讲的好听,这是我悄悄告诉您的,不可以跟鸭妈妈说哦!不然鸭妈妈会生气的。

  等到下个假期的来临,我会和鸭妈妈在去探望您的。

  祝:

  鸭外婆身体健康,每天开心!

  您的鸭外孙:小黄鸭

  2014年10月21日

  小黄鸭高兴的把信交给白鸽邮递员,然后高兴的期待着鸭外婆的回信,鸭外婆会给自己写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