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的屁屁

儿童资源网

霸道的屁屁

  屁屁长大了,他的性格也在发生着变化,现在的屁屁是一个霸道的小家伙,什么东西都要是自己的才高兴,屁屁在院子里玩,看见机灵猴在玩滑板车,他上前一把推开精灵猴,霸道的说:“走开,让我玩一下。”精灵猴被推倒在地上,撅起小嘴。

  还有一次,草莓兔在画画,淘气的屁屁抢过画笔就开始乱涂乱画,气的草莓兔哇哇大哭,时间久了,小伙伴们都不愿意理他,每当看见屁屁走过来,大家都会走开。

  可屁屁觉得无所谓,周末是草莓兔的生日,小伙伴们准备为草莓兔庆祝生日,可是生日会并没有邀请屁屁参加,屁屁有些失望,他多想去呀,可是....妈妈知道了,耐心地对屁屁说:“小朋友在一起要有礼貌,只要你尊重别人,别人才能尊重你呀,你说对不对。”

  屁屁点了点头,妈妈帮着屁屁为草莓兔准备了一份礼物,屁屁拿着礼物来到了草莓兔的家门口,轻轻的敲了敲门,门开了,是草莓兔,“这是送你的生日礼物,以前...嗯...”

  “别说了,快进来吧,我们要切蛋糕了!”

  大家一起为草莓兔唱生日歌,一起吹蜡烛,一起许愿,大家幸福极了,屁屁也觉得和朋友在一起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