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公公得了重感冒

儿童资源网

太阳公公得了重感冒

  有一天,太阳公公得了重感冒,戴着大口罩来上工,还不住打喷嚏,他怕把感冒传染给大家,于是向蓝天伯伯告了假,回家休息去了。

  负责天气预报的水晶燕广播:“太阳公公感冒了,最近几天由乌云当班。”

  乌云阴沉着脸,老大不乐意的样子,谁愿意在节假日替别人上工呢?

  一只咖啡鼠在他用白篱笆围成的小花园里浇水,那些花的种子是前些天撒上去的,现在个个发出小芽芽。

  咖啡鼠看着嫩嫩的小家伙心里高兴极了,再给它们浇点儿水,希望它们快快长大。

  乌云飘到咖啡鼠小花园的上空,恶作剧般的下了一阵冰雹,把那些小嫩芽全砸趴下了,咖啡鼠心疼的站在小花园里流眼泪。

  今天是香香熊的生日,妈妈送她的生日礼物是一件印有小樱桃图案的新裙子,香香熊正穿着自己漂亮的裙子要去找果冻猫玩。

  乌云飘到香香熊的头顶,故意下起雪来,把香香熊冻的直打哆嗦,看来要回家换棉袄,没法穿裙子了。

  笨笨猪晾在阳台上的衣服已经干了,他正准备把衣服收回家,乌云飘过来,不早不晚的下起雨,把那些衣服全淋湿了。

  乌云玩累了,坐在白白兔家的烟囱上休息,白白兔正在做饭,这下可好了,炉子里的烟一个劲儿往屋里冒,把白白兔呛的直咳嗽,两只眼睛被烟熏成了红色。

  白白兔赶紧从屋里跑出来,噢不,她已经变成灰灰兔了。

  乌云整天来捣乱,大家一点儿也不喜欢他。

  太阳公公病的挺厉害,好几天了还没好,大家可真想他。

  咖啡鼠最先想出个好主意,他把自己的足球用彩笔涂成金黄色,做了个足球太阳公公挂在小花园里,这样,他每天都能看到太阳公公了。

  香香熊找出金黄色的布料,缝了个棉花太阳公公挂在树枝上,笨笨猪画了个又大又圆的纸太阳公公贴在阳台上,白白兔做了张香喷喷的饼太阳公公挂在屋顶上。

  不一会儿,松树上、小山上、草堆上到处挂满了太阳公公,西瓜太阳公公、车轮太阳公公、饼干太阳公公……

  在大家的祝福和想念中,太阳公公终于康复了。

  当太阳公公看到那些挂的到处都是的各式各样的太阳公公时,感动的哭了,他向大家保证,以后一定好好照顾自己,再也不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