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鸡的小花帽不见了

儿童资源网

小花鸡的小花帽不见了

  今天,小花鸡要去上幼儿园了。

  可是,昨天鸡妈妈给她买的小花帽却不见了,小花鸡急得团团转,鸡妈妈到处找也找不到,急得满头大汗。

  突然,鸡妈妈大声的问小花鸡:“昨天你跟谁玩了?”

  小花鸡怯怯的说:“和小灰鸭玩了。”

  鸡妈妈一把拽起小花鸡说:“走,我们去找小灰鸭,准是它偷去了。”

  鸡妈妈领着小花鸡来到小灰鸭的家,鸭大婶笑呵呵的走出来,鸡妈妈披头就说:“把你家的小灰鸭叫出来。”

  鸭大婶愣住了,老半天说不出话来。

  这时,小灰鸭从屋子里走出来,鸡妈妈一把揪住小灰鸭,气汹汹的说:“把小花帽拿出来。”

  小灰鸭吓得哭了起来,流着眼泪说:“鸡妈妈,我没拿小花帽,真的没拿。”说完又呜呜的哭了。

  鸡妈妈狠狠的揪着小灰鸭的衣服说:“还嘴硬,昨天就你和小花鸡一起玩了,小花帽不是你拿去了,那是谁拿去了?”

  鸭大婶上前来劝解,小花鸡也来拉妈妈,它们四个乱作一团。

  这时,白鹅老师来了,忙把它们四个分开,“这是干什么啊,发生什么事了?”

  小灰鸭躲在白鹅老师身后,哭着说:“鸡妈妈说我拿了小花鸡的小花帽,我没拿,我真的没拿,白鹅老师!”

  白鹅老师嘎嘎的笑了起来,从它的兜子里拿出一顶小花帽对鸡妈妈说:“是这顶吗?”

  小花鸡高兴的说:“是这顶。”

  白鹅老师说:“昨天放学,小花鸡把小花帽落在书桌里了。”

  鸡妈妈的脸腾的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