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狐狸与彩虹风车

儿童资源网

红狐狸与彩虹风车

  一片荒凉的土地上,庄稼在地里都长不好。

  在荒凉的土地上,立着一架很老很老的风车。它的叶片都破了,再也转不动了。

  有一天,一只红狐狸来到了这里。

  红狐狸说:“我来照顾这架风车吧。”

  红狐狸一针又一针,把破叶片缝起来。那枚细细的针,在阳光下闪出一丝丝非常美丽的光芒,这光芒是五颜六色的。

  当风车补好的时候,天上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弯弯的彩虹,一头就架在老风车上。

  红狐狸爬上去,用大刷子蘸着彩虹,把彩虹的颜色涂在老风车的叶片上。

  现在,老风车的叶片,看起来就像彩虹一样。

  “咕噜,咕噜……”老风车又转起来了。

  “呼啦,呼啦……”老风车吹出五颜六色的风。

  “哗啦,哗啦……”老风车转出五颜六色的水。

  彩虹一样的风吹呀吹,彩虹一样的水流呀流。就在这片荒凉的土地上,春天来啦!

  从此以后,这一片荒凉的土地不再荒凉,在这里,不管种什么庄稼,都能长得非常好。

  动物们都从老远的地方跑来,在这里住下了。他们都说:“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

  一直到今天,彩虹风车还在转。现在,是红狐狸的孙子们在照顾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