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娃旅游记

儿童资源网

福娃旅游记

  福娃旅游时光之国

  星期天,福娃想在天空飞翔,可惜没有太阳能飞翼翅。于是,他们去了当代科技最发达、最著名的科学家的家—时光老人的家。

  当他们去了时光老人的家里时,碰巧时光老人又发明了一个新的仪器—时光机。当时光老人看见他们时,便高兴地说:“你们来了,我正想找人实验一下呢!你们想试吗?”“想!”福娃齐声说道。时光老人便把仪器调到“珍惜的世界”,又将福娃的名字输进去。这时,有古怪风将福娃吹的无影无踪……

  一、贝贝去往水之国

  贝贝因为有水之屏障,所以没有被黑风熏晕,当黑风消失时,贝贝落在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国家,周围有一座城市。于是,贝贝奔向城的方向。可是,他一进城,便惊呆了:他看到的是一片片干裂土地,不是碧绿的草地;他看到的是爬在地上叫渴的人们,不是拥挤的市集。走了很长的路,贝贝终于看到一个还有余力的年轻人,便上前去问:“你们这里在怎么了?怎么会搞成这个样子?”这个年轻人看贝贝虽长相不凡,但应该是个好人。便将情况告诉了他。贝贝一听就明白了,不是老天不降水,而是他们不节约用水啊!贝贝是水的化身,想救救他们,变靠自己的本事让这座下了五天五夜的雨。事过之后,福娃贝贝要走了,村民舍不得,便把家中吃的、喝的要送给他,贝贝没要,只说了几句话:“水是万物之母,没有水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如果我们节约水,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说完后离开了。

  二、京京奇遇森林园

  京京被黑风熏晕了,他醒来时已是下午了,他睡意朦胧,向前走了几步,突然,“哎呀”一声搬到了,这时他才清醒过来,向前一看,原来是许多树桩。“这些树怎么都砍了?”京京自言自语道。这时,从远处走来了几人,看见了京京,说:“那好像是大熊猫,熊猫的肉一定很香,我们把它捉来吃吧!”说完,便扑了上去,突然,一阵狂风袭来,漫天飞舞的沙子形成了沙尘暴,几个人被沙子迷住了眼。只听一个人说:“不是,苍天啊!为什么天天都有沙尘暴,是上帝你在拿我们当出气筒吗?”京京突然跳了出来说:“不是是因为你们不珍惜这些树木!”这几个人愣住了。京京又说:“你们乱砍滥伐,使世界的小地区减少了氧气,沙尘暴多次在西南方出现,使许多人都被活埋了,你们还活捉动物,使许多动物渐渐灭绝,这些难道不是你们造成的吗?”接着又说道:“你们要好好培养它们,珍惜它们。要知道保护他们其实也是在保护你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