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兔买蛋糕

儿童资源网

三只小兔买蛋糕

  “你在想什么呢?”兔二姐问。

  “我想给爸爸买个蛋糕,为爸爸庆祝生日。”兔大姐说。

  “好主意!好主意!”兔小妹高兴的说。

  大姐、老二、老三好不容易凑起了一小把硬币。来到商店,兔大姐说,“我们要买个最好吃的蛋糕。”

  河马售货员数了数硬币,说:“钱不够呀,不过可以卖给你们一块馅饼。”

  好心的河马售货员给了他们一张挺不错的馅饼。 兔大姐、兔二姐和兔小妹垂头丧气地回了家。

  兔小妹叹了口气说:“咳……”兔二姐也叹了口气说:“咳……”兔大姐拍拍脑袋说:“我们想办法把馅饼变成蛋糕!”

  “怎么变?怎么变?”兔二姐、兔小妹瞪圆了小眼睛。 兔大姐拿出自己舍不得吃的草莓,放在馅饼上。嗨,多好呀,一股香甜香甜的草莓味儿。

  兔二姐想了想,拿来一大瓶水果酱,轻轻地涂在馅饼上,他不好意思地说:“嘿嘿,我只吃过一点点……”

  “爸爸看不出的!”兔大姐很肯定地说。 兔小妹抓了一把爸爸最爱吃的饭粒,一粒粒摆在馅饼上。 哎呀,好像看不出这是一张馅饼啦!

  轻轻推开爸爸的门,三只小兔齐声唱起来:“祝你生日快乐……”

  “哟,哪儿来的蛋糕呀?”爸爸惊奇地说。“我们做的!”兔大姐说。 “快尝尝吧!快尝尝吧!”兔二姐、兔小妹一起说。

  爸爸轻轻地咬了一口,他一下子就明白了:“喔,真好!真好!”

  “真的吗?”三只小兔抬起小脑袋一齐问道,

  “真的,真的,这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蛋糕啦!”爸爸笑呵呵的说道。

  “太棒啦!太棒啦!”三只小兔高兴的又蹦又跳,别提多高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