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自大的小狼

儿童资源网

骄傲自大的小狼

  小狼觉得自己在动物王国里是跑得最快的一个。

  一天,它抱着皮球奋力地往前跑,可跑没多久,皮球就滚到了马路上,小狼一点也不着急,反而以更快的速度冲向到马路上。

  这时,动物王国里的河马爷爷开着车就过来了,突然,“嘎吱”一声,河马爷爷来了个急刹车,把小狼给吓了一跳,并对小狼说道“好危险呀,小狼,你走路看着点。”

  小狼却不以为然,继续往前跑着。

  走到马路边时,有个红绿灯,每一个小动物们都等绿灯亮时再过马路。

  小狼却等的有些不耐烦,自大地说道:“嘻嘻,小狼跑得快,不需要等绿灯。”

  说完就转身头也不回跑了,其他小动物看见他闯红灯,着急的对着小狼喊道:“太危险啦,小狼,别跑。”

  可是小狼却一句话也听不进去,继续往前跑着。

  “嘟嘟嘟...”马路上开过来一辆小汽车赶紧刹车,但小狼的腿还是被小汽车给撞伤了。

  受了伤的小狼再也跑不快了,它后悔地说道:“以后,我再也不那么自大地说自己跑得快了。”

  骄傲自大必将要受到惩罚,当幸福达到顶端的时候,不幸往往也已经站在门前;得意的时候千万别忘乎所以!所以小宝宝们,千万不要做骄傲自大的人哦,要不然是会像小狼一样让自己受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