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的礼物

儿童资源网

过年的礼物

  马上就要过年了。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在想着送什么礼物给大家。大家都思绪万千,都想着送最好的礼物给大家,让大家能开心的过年。

  “送什么礼物给朋友们呢?”一大早,小松鼠就坐在家门口想啊想,想啊想。突然,他有了一个好主意:送贺卡!用最最心爱的松籽做的贺卡!

  小松鼠赶快跑进屋,拿出彩色笔,在每颗松籽上都画了一个自己最喜欢吃的巧克力。画完以后,再把松籽装进口袋里,挨个挨个给朋友们送去。

  “小熊还在睡觉,等他一醒来就会收到的。”小松鼠在小熊家门口放下一颗松籽。

  “小白兔不吃松籽,但是可以拿它当玩具。”小松鼠在小白兔家门口放下一棵松籽。

  “小燕子去南方了,等她回来就可以看到了。”小松鼠在小燕子曾经住过的屋檐下,放下一颗松籽。

  春天到了,小松鼠去邀请朋友们出来玩。

  咦?哪里来的巧克力香味?小松鼠顺着香味走下去,他惊奇地发现,三个好朋友的家门口居然长着一模一样的三棵小树,树上开满了咖啡色的花。

  小松鼠弄不明白了,摸了摸脑袋,问:“这是什么树?”

  朋友们听了,哈哈大笑,说:“你忘了?这是你送给我们的巧克力树呀!”

  原来啊,三个好朋友都没有及时收到松果贺卡,等他们发现的时候,松果已经发芽了。当他们知道这是小松鼠送给他们的礼物后,就小心地呵护着它,不让它受一点伤害。他们想等树长大了,结出松果来,再回赠给小松

  鼠,没想到树上结的居然是巧克力糖果。

  这下可好了,接下来的整整一年,他们都会在浓浓的巧克力香味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