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玫瑰

儿童资源网

骄傲的玫瑰

  安戴丝有一座美丽的花园,园子里有一大片盛开的玫瑰,每一朵玫瑰花都娇嫩艳丽,散发着迷人的芳香。安戴丝在园子里这儿走走,那儿停停,这摸摸,那看看。心里十分欢喜。突然,安戴丝的眼角扫到园子最角落的一处,那是一朵盛开的玫瑰花,耀眼夺目。也是园子里最大的一朵。安戴丝快步走到玫瑰面前,赞叹的说:“你真美,玫瑰。你是园子里最漂亮的一朵。”安戴丝俯身给玫瑰一个吻,现在这朵玫瑰花更娇媚哩!玫瑰听到主人的赞美,原本就沾沾自喜的她更是得意忘形。她抬高脖子,对其他的玫瑰炫耀她的美:“你们看,我是多么的美丽,高挑的身材,娇美的容貌,芬芳的香气,哦!我是多么的高贵。”玫瑰一脸鄙夷的看看周围:“你们真是丑陋不堪,根本不配跟我呆在同一个园子里。这真令我感到难过。”所有的玫瑰都因为她的话而显得愤怒。

  园子里来了一只蝴蝶,玫瑰花们都为他的舞技喝彩,只有玫瑰一脸不屑:“有什么了不起,哼!”蝴蝶来到玫瑰面前,友好的说:“美丽的玫瑰小姐,能允许我在宁的花瓣上休息一下吗?”玫瑰不耐烦的说:“走开走开。我又不是什么休息所,别在我身上休息,弄脏我的衣服。”蝴蝶听到这些话,羞红了脸。愤愤的飞出玫瑰园。隔天园子里来了一群蜜蜂,玫瑰花们热情的向他们打招呼:”蜜蜂先生们,你们是来采蜜吗?来我们这儿吧~我们这有好多。”玫瑰拒绝被采,她觉得自尊心花蜜都是自己的,不应该被别人拿走。一只蜜蜂来到她面前:“玫瑰小姐,你愿意让我采摘花蜜,把它献给人类吗?”玫瑰一脸厌恶:“走开,不要吵我午睡,讨厌!”蜜蜂先生被玫瑰的话弄的手足无措,悻悻的飞出玫瑰园,在也没有出现过。瑰花们决定给玫瑰一点颜色瞧瞧,一阵“啪。啪。啪”的声音打断了她们。只见女主人安戴丝拿着一把剪刀径直来到玫瑰面前,剪下了她高傲的脖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