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赶出宫的坏王后

儿童资源网

被赶出宫的坏王后

  。

  那时,国王正在骑马回城的途中,只见一只天鹅飞下来,落在他的马头上。

  国王发现了天鹅头上的标记,他想起来了,这是神鸟,王后跟他回宫后,总见这些天鹅在宫中飞翔,一定是王后有什么事,于是,他加快速度,向宫中飞跑。天鹅也在他头顶上叫着。

  艾丽莎又干了整整一夜的活,她被人带出王宫。

  王宫前的空地上,木柴已经架好了。他们要烧死王后。

  一个人拿着火走过来,一只天鹅飞下来,把火扑灭了。

  火又一次被拿来,天鹅又一次飞下来把火扑灭。最后,去了许多人,才钯火拿来了。

  艾丽莎抱着做好的衣服,来到王宫前的空地上。

  国王回到城里,看到许多人聚在王宫前,忙问:“你们在干什么?”国王推开人群,发现十只天鹅都站在艾丽莎身边。

  “这是王后。”

  “火”国王的弟弟吼道。

  国王明白了,他们要烧死王后,他冲过去。

  他的弟弟又在大声地喊:“烧死她!”

  这时,艾丽莎将衣服抛到天鹅的身上,他们立即站了起来,变成了十个年轻的王子。王子们跑过去,抓住国王的弟弟的手,喊了一声:“一、二、三”,把他扔到火里去了。

  国王拥抱着王后。

  他说:“现在对我说话,我的美丽的王后。”

  艾丽莎笑了,她说:“非常感激你,我亲爱的国王。”

  不久,那个坏女人被赶出了宫廷,因为十个王子都已经长大成人,他们重新回到父亲的身边,帮助父亲,治理国家,把国家变得象花园一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