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憨是什么玩具

儿童资源网

小憨是什么玩具

  “你好!”老鼠吱吱热情地和他打招呼,“你是种什么玩具呀?”

  小憨想了半天,说:“就是我这种吧。”

  玩具小熊问:“那你会做什么呢?”

  小憨又想了半天,说:“做好事吧,不过,什么样的好事,我还不清楚。”

  小熊说:“你长得有点像玩具熊,那你会不会像我这样倒立,然后慢慢发出嗷——嗷——的叫声?”可是,小憨不会倒立,也不会“嗷——嗷——”地叫。

  “咱们俩的尾巴长得有点儿像,”电动小狗说,“那你会不会像我这样摇尾巴呢?”

  小憨试了试。但是,他不会左右摆,只会前后晃……最后,扑通一下摔倒了。这时,又走过来一个玩具,她是撒尿娃娃小叮咚。

  “你会不会像我这样尿尿呀?”叮咚!叮咚!她的身下出现了一摊水。

  哦,这可把小憨羡慕坏了。他试啊,试啊,试啊……可是,小憨不会尿尿。小憨累了,他摊在地上难过地说:“我肯定是那种什么都不会做的玩具。”

  但是,大家都相信小憨一定可以做些什么。

  "我知道了!”袋鼠兴奋地叫道,

  “你肚子上的条纹很像大黄蜂。大黄蜂会飞呀!”

  大家觉得袋鼠说得很有道理。老鼠吱吱和玩具小熊把小憨拉到床上,说:“你准备好了,就往下跳!"

  可是,小憨始终也沒准备好。

  床太高了,离地那么远。他的双腿发抖,肚皮打颤。小憨大叫起来“我不是大黄蜂!我不会飞!”

  吱吱决定帮帮小憨:“你先学我这样,小憨,你看!我飞起来喽!”吱吱叫着。可是……

  嘣!嘭!吱吱一头栽到了床下,摔在地毯上,动不了了。

  “吱吱,别怕,我来了!”小憨顺着被子快速地滑下来,轻轻地落在地上。

  他搂住吱吱,紧紧地抱着她。小憨的肚子好软、好舒服,吱吱一下就感觉好多了。

  “谢谢你,小憨!”吱吱舒了一口气,“你给我的抱抱是最棒的!”

  “抱抱!“小憨叫起来,“这就是我会做的呀!谁还想要抱抱?”

  玩具们呼啦一下都过来了,他们把小憨围在中间,大家快乐地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