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的脾气真坏

儿童资源网

小鸡的脾气真坏

  当小猪哼哼看见小鸡啼啼过来的时候,它高兴地喊着:“你好,小鸡啼啼!”但是,小鸡啼啼回答道:"不好,不好!在泥巴里打你的滚吧,不要理我!”小猪哼哼听到这话,一点儿都不高兴!但是它说:“如果小鸡啼啼找人打架,它可有麻烦了。”小猪哼哼,哼哼叫着,跟在小鸡啼啼的身后。

  当母牛哞哞看见小鸡啼啼过来的时候,它高兴地喊着:“你好,小鸡啼啼!”但是,小鸡啼啼回答道:“不好,不好!管好你的牛奶吧,不要理我!”母牛哞哞听到这话,一点儿都不高兴!但是它说:“如果小鸡啼啼找人打架,它可有麻烦了。”母牛哞哞,哞哞叫着,跟在小鸡啼啼的身后。

  突然,一只大灰狼,露出长长的牙,挡住了小鸡啼啼的路!小鸡啼啼不敢再动了……但是,小鸡啼啼后边谁过来了?是小山羊咩咩、小猪哼哼、母牛哞哞!它们―齐高声喊道:“如果你想打架,你就要尝到苦头了!”小山羊咩咩、小猪哼哼、母牛哞哞看上去非常凶,它们的脾气可不好!大灰狼害怕了,它撒腿跑了!

  小鸡啼啼高兴地喊道:“你们好啊!看到你们三个都在这里,真让我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