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看到了什么?

儿童资源网

黑猫看到了什么?

  黑猫阿七喜歡上了白猫小姐。

  是在一片桃园里,桃树正开着红霞一般的桃花,黑猫阿七和白猫小姐都去赏花来着。他隔着飘落的桃花瓣,看着白猫小姐,眼睛都不会眨了。

  “哇,天下还有这么白的猫猫呀!像一团白云!”

  黑猫阿七在心里这么惊叹,他再不想红桃花,只看白猫小姐。

  黑猫阿七向白猫小姐求婚了,他想每天都看着白猫小姐。

  作为新娘子的白猫小姐,被接到黑猫阿七的家里。进了家,那些摆放整齐、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梳子,让她看得眼都花了。

  这对夫妻猫,就在满是梳子的小房子里生活起来。他们生活得很甜蜜。

  那天,黑猫阿七给白猫小姐梳理云一样的毛发时,觉得白猫小姐脖子上应该有一个珊瑚绒的红蝴蝶结,配着她才更美。可他没有钱,因为他的钱都变成了梳子。黑猫阿七不禁叹了口气,他对白猫小姐说:

  “我们很穷。”

  白猫小姐安慰他:“我们不会一直很穷,有我呢!”

  黑猫阿七可不想白猫小姐受累,他要让白猫小姐的毛永远白得像团云,又光又滑又迷人。他要到外面挣一笔钱回来,给白猫小姐买一只珊瑚绒的红蝴蝶结,如果有了那样的蝴蝶结,她就是最幸福的猫太太,就是最美丽、最富贵、最高雅的猫猫了。

  黑猫阿七要说到做到。

  他亲了白猫小姐一下,就离开了家。白猫小姐不愿意跟黑猫阿七分开,她向黑猫阿七挥了好长时间的手。

  黑猫阿七一路走一路下决心,不管刮风下雨,他都不会回头,就算想念白猫小姐,也要忍着。

  在一个城市里,他找到了工作。那份工作,让他吃了很多苦,流了很多汗,可一想起白猫小姐,一想到她脖子上戴着珊瑚绒的红蝴蝶结,他的脸上就绽开了笑容。

  干了九九八十一天,黑猫阿七拿到了一笔钱。他辞了工作,哼着歌儿去买珊瑚绒的红蝴蝶结。

  来到市场,那儿卖什么的都有,四处都是吆喝声。你猜黑猫阿七看到了什么?

  一把金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