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人和青蛙

儿童资源网

石头人和青蛙

  这是一件奇妙的事!

  青蛙在河边发现了一块晶莹剔透漂亮无比的巨石,得意万分,立即跳到石头上将自己头上的大红花戴在了石头身上:

  “呱呱,今天运气真不错!同志们,这块石头我最先看见,他属于我!”

  青蛙张大了嘴巴向周遭世界大声宣布!

  青蛙整天从石头这边滚到那边,反反复复仔细研究,最后他摇头晃脑神神秘秘地咕噜了几句:

  “呱呱,我是青蛙大嘴巴,我爱戴红花!呱呱,我是青蛙大嘴巴,我爱大石头!石头,石头,动起来,陪我闯天下!呱呱,有梦想,就有可能!”

  青蛙坚信这是会活动的石头人,他甚至在脑子里默想了石头人的样子一千次!

  有天青蛙迷迷糊糊地在石头上睡着了,他从来没有流过如此之多的口水,口水犹如洪水般地弥漫了整块石头。在梦里他得意地梦见自己正立于石头人的肩膀上,石头人威武英俊神勇之极,整块整块紧绷发达的石头肌肉,艰毅迷离的眼神,薄薄的嘴唇,冷酷的表情…。

  太神奇了!”

  青蛙立即凑上前:

  “呱呱,我是大嘴巴青蛙,他是我朋友石头人!呱呱,石头人想要有心有肺有温暖!”

  凯特博士惊呆了,但他眼睛咕噜直转,又一次让他出名的机会来了:

  “好的,朋友!我可以满足你们的愿望!但你们必须在我这里呆足十年,并且完全听从我的安排!”

  石头人很兴奋,连连点头,青蛙乐得“呱呱”直叫!

  凯特博士指着后面装着器官的瓶子:

  “石头人,你想要什么样的肺和心脏?我这里有菲尔普斯的复制肺,博尔特的复制心脏,全是最强劲的脏器!”

  青蛙一听赶紧跳了起来:

  “呱呱,水中大鸟菲尔普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呱呱,我们就要这些!”

  凯特博士给石头人成功地安装了菲尔普斯的复制肺,博尔特的复制心脏,还在全身组装了连接器官的网络和神经系统!

  当石头人从手术台下来后,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石头天生的体质让他立即完全地融合了新脏器,他全身的石头肌肉都在发光发热,石头人的脸上有了别样的温柔,全身洋溢着别样的温暖!

  石头人和青蛙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当所有的闪光灯全都聚集在凯特博士和石头人身上时,青蛙和石头人明显地知道了凯特博士的阴谋。

  “凯特博士,你创造了世界的奇迹,请您详细谈谈手术的过程!”

  “石头人,手术后你感觉怎么样?你的笑容好迷人,听说凯特博士将全权代理你的事业,是真的吗?”

  “凯特博士,对石头人的未来规划如何?”

  …

  凯特博士为石头人和青蛙安排了无数的见面会和表演,甚至还为石头人报名参加世界短跑比赛,而这所有的名和利全由凯特博士独享。全世界都在宣称“伟大的凯特博士创造了石头人的生命!”

  凯特博士拥有了荣誉、金钱和权力,然而石头人和青蛙并不快乐,因为他们必须为凯特博士努力挤出一丝可怜的笑容,晚上还得被锁在笼子里。

  “呱呱,石头人,我们得远离这个是非之地!呱呱,石头人,我想念以前美好的时光!呱呱,石头人,我宁可要面无表情、冰冷的你!”

  “大嘴巴,你说对!我讨厌机械的生活,我们需要自由!”

  青蛙压低声音说:

  “呱呱,我们得逃跑,象风一样的逃跑,无影无踪!”

  “大嘴巴,我没有信心!”

  青蛙激动地唱道:

  “呱呱,我是青蛙大嘴巴,我爱戴红花!呱呱,我是青蛙大嘴巴,我爱石头人!石头人,动起来,陪我闯天下!呱呱,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

  那天,青蛙坐在石头人的肩膀上,石头人重重地揍了凯特博士,撒腿就跑!

  果然,石头人跑得飞了起来,青蛙在空中望见了远方的大森林,激动地大喊:

  “呱呱,石头人快飞!”

  不久的将来,石头人和青蛙又回到了宁静的大森林,他们整天在河流山川中嘻戏、探险和玩耍,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

  等青蛙醒来之时,他惊呆了。

  他正立于石头人肩膀上,而石头人浑身湿漉漉正打着喷嚏:

  “阿切阿切!”

  石头人的喷嚏很响很响,动物们被惊扰得四处乱跑,很响很响的喷嚏声惊醒了远方城里的每一位居民,当然也包括青蛙。

  “呱呱,石头人老弟,你终于从沉睡中醒了,太棒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