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愿望

儿童资源网

小白兔的愿望

  在森林深处,住着小白兔、长颈鹿、小黑熊和小狐狸。它们在树林里生活,非常快乐。

  有一天它们正玩的高兴,小白兔望了望天空,烦恼起来。小狐狸问小白兔:“小白兔,你为什么不开心啊?”小白兔说:“我真有些羡慕小鸟,你们看,小鸟在天空自由翱翔,我也想飞,这样,加上我的速度,那岂不是如虎添翼了。”小黑熊说:“那么我们帮助小白兔吧,同意的举手!”小伙伴们都把手举得高高的。

  第二天,实行A计划,小黑熊把家里的鸡毛毯子上面的毛拔了下来,粘到了小白兔的胳膊上,小白兔又站到了长颈鹿的头上,小白兔平常是不会这么勇敢的,这次,小白兔已经下定了决心,一定要飞起来!小白兔闭上了眼睛,大喊一声:“我拼了!”就跳了出去……不但没有成功,还摔成了重伤。

  过了几天,小白兔又实行了B计划,小白兔和伙伴们费了三天三夜的时间做了一个超级大弹弓,小白兔粘上羽毛,拉满了弹弓,只听“嗖”一声,小白兔便飞了,不由自主的摆了一个Poos,说了一声:“Ye”突然,羽毛被吹走了,小白兔重重的摔了下去……

  在那天晚上,小白兔做梦了,梦见自己长了一对翅膀,在天空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