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娃娃去探险

儿童资源网

星星娃娃去探险

  在天上,有一座城堡,那座漂亮的城堡就是星星们的家。

  有一天,有一颗名叫莎莎的小星星很好奇人间的所有东西,便趁卫士不注意时偷偷地跑了出来,它飞快地溜到人间,到了那儿,它非常惊讶,心想:这可比我们的星空城强多了,我们那儿除了星星还是星星,就不能有些别的吗?它刚想到这儿,就有一阵警报声响起,星星娃娃连忙拿出一个接听器说到:“怎么了,怎么了。”那个声音着急地应到:“父王,父......王,得了重病,就快撑不住了。”莎莎一听,如离弦的剑一般飞到了父王的身旁,父王说:“莎莎,你别着急,父王知道南山上的一座小屋里生长着一棵生命草,那棵草闪闪发光,那棵草可以救我。孩子我希望你一路顺风!”莎莎带着父王的寄托勇敢地上路了。

  莎莎在路上飞呀飞呀,飞到了父王所说的那座小屋附近。从那里开始,莎莎的飞行魔力消失了,它只好艰难地步行,刚走到小屋旁,莎莎就被一股魔力吸走了,被吸到了那棵草旁边,莎莎刚想摘下它,手就自动缩回,连续好几次都这样。最后,莎莎鼓起勇气,使劲儿把草连根拔起,然后它又飞到了城堡里。

  到了城堡,莎莎立刻走到父王面前,父王已经奄奄一息了,莎莎赶紧把草交给父王。果然,父王吃了草没几天就康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