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历险记

儿童资源网

黑猫历险记

  小黑是一只宅猫,它因为平时不出门,一出门就不认识路了,闯的祸可多了!就说上次误闯进邻居家大闹天宫的事吧!

  那天晚上,它的主人担心它在家闷坏了,在烧晚饭的时候,把门打开,让它出去遛遛。一会功夫,就听到楼上传来一阵吵闹声。它的主人很好奇,就出去听了一下,原来是小黑趁着邻居扔垃圾,不小心闯进了邻居家的门!这个可不能怪它啊,谁让门都一样长着一张绿绿的脸呢!

  主人上楼一看,只见楼上的奶奶、叔叔、阿姨,全家都如临大敌,阿姨已经到小区门卫室去找保安叔叔来帮忙了!谁让咱小黑胆小,还是躲猫猫的高手呢,那么多人追着它打,它可从来没有经历过!小黑从客厅窜到书房,从书房窜到卧室,把小朋友的玩具都打碎了,最后躲得无影无踪!最后,还是最熟悉它的主人在窗帘的背后发现了它。它正紧张地抓着窗帘瑟瑟发抖呢!主人赶紧把它抱下来,不停地安慰它。小黑躲在主人的怀里,终于觉得安全了。主人跟楼上的邻居道了歉,把小黑带回温暖的家。

  宅猫小黑,以后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