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魔法帽

儿童资源网

神奇的魔法帽

  从前,有一个讨人厌的小猴,它经常开别人玩笑、偷东西。

  一天,小猴子又偷别人东西。突然,轰隆隆一声巨响,接着,天变成了粉红色,小猴眼前一黑,然后天上掉下来一个外形奇特的帽子,落在了小猴的面前,小猴吓得面容失色转身就跑。这时,那帽子开口了:“等等,戴上我可以实现你三个愿望。”小猴顿了顿跑回去问:“什么愿望都可以吗?”帽子说:“都可以。”小猴高兴的手舞足蹈。小猴兴奋地对帽子说:“我要很多很多的金银珠宝。”过了一会帽子说:“我有一个要求。”小猴舒服的躺在那堆金银财宝里问:“什么要求?”帽子说:“你要把你的青春给我。”“什么!”猴子猛跳起来说。猴子又说:“不可能。”帽子说:“那我要没收你所有的东西。”小猴想了想慢吞吞地说:“好••••••吧。”帽子高兴极了。过了一会,小猪过来了奇怪地问:“你,你是小猴吗?”小猴虚弱地说:“是的。”小猪兴奋地说:“啊,啊,让你开玩笑,让你偷东西。”小猪走了。小猴对着帽子说:“我想成为这世界的王。”说完小猴便向森林走去。小动物看见小猴吓得东跑西窜,一会儿便跑得无影无踪,小猴很孤独。

  过了一天小猴对帽子说:“把所有愿望都删除掉,同时把我的青春还给我。”帽子说:“我无能为力。”小猴愤怒地把帽子给撕了,紧接着它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小猴明白了让别人害怕你,是不会有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