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聚会

儿童资源网

星球聚会

  这一次是百年一度的星球聚会。

  水星清了清嗓子:“咳咳,今天十分荣幸,请来了这么多的星球们,不多说,干杯!”

  其他星球附和:“干杯!干杯!”

  这时,地球一瘸一拐走了过来。瞧瞧地球,头发逢乱;衣服破破烂烂;裤子上全是洞,鞋子也没有穿:“对不起,我来晚了。”

  海王星怔了一下:“地球……你。”

  地球:“我的穿着?哦,因为人类不太环保了,到处砍伐树木、破坏环境……所以了。”

  水星:“这也太不环保了吧。”

  金星也打抱不平:“人类居然这样。”

  这是太阳开始说话了:“孩子啊,有些人类虽然不环保,但是还是有些人的讲究环保的,不过这个问题是应该好好重视一下了,环保的人民越来越少,恐怕这样下去,不堪设想。所以要多重视环保,从小事做起,哪怕是一个纸屑,也请弯腰捡起来,并扔进垃圾桶,少一份垃圾,就是对地球负责。”

  其他星球使劲鼓掌,水星说:“让我们一起帮地球吧,去帮地球上的人们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告诉他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

  下一次聚会,地球会是什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