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和滑板

儿童资源网

轮滑和滑板

  轮滑来到小主人家已经有好几年了,每当小主人滑完之后,都会让他独自呆在房间的某个角落,日子长了轮滑就觉得格外孤单落寞。一天,滑板出现了,轮滑看见这个和自己同样长着轮子的家伙倍感亲切,很快,他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可是好景不长,因为自从滑板来了之后,小主人就没怎么和轮滑玩了。他顿时醋性大发,指着滑板就骂:“你又矮又胖,凭什么总霸占着小主人。”听到轮滑这么骂自己,滑板也毫不示弱:“你以为你自己长得很漂亮吗?别太臭美了,瞧瞧你自己,全身脏兮兮的,你再闻闻你自己,臭气熏天,小主人就是因为你又脏又难闻,所以才不理你的。“你这新来的,还有没有长幼之分了,我轮滑都已经陪伴小主人三年了,你呢,才来几天呀,就敢这么跟我说话。”他们越吵越凶,越吵越凶激烈,把睡在一旁的自行车给惊动了,自行车伸了伸懒腰,打着哈欠说:“你们谁也别争了,我们大家都是为小主人服务的,轮滑你刚来时小主人不也有一段时间没理我嘛,那是因为小主人她学会了一项运动之后就会想挑战另一项没接触过的运动,这样才会各项全能嘛。”听完了自行车的话,轮滑和滑板才渐渐安静了下来。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天,小主人给轮滑和滑板各自洗了个澡。在水的冲刷和阳光的沐浴下,轮滑和滑板舒服极了,它们尽情享受着小主人带给他们的福利。

  过了几天,小主人家来了两个小客人,三个小伙伴一个骑着自行车,一个穿着轮滑,还有一个踩着滑板,大家你追我赶,玩得兴高采烈,欢呼雀跃。看到小主人和自己的朋友玩得这么开心,轮滑和滑板都非常满足,从此以后,他们开始称兄道弟,再也没吵过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