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森林来了四兄弟

儿童资源网

魔法森林来了四兄弟

  自从魔法森林派出蓝精灵去寻找新的领地后,蓝精灵一路走,一路留下生动的故事,让大家渴望着到魔法森林,感受这份难得的快乐。

  这一天,四个长相几乎一模一样的兄弟,“燥精灵”、“噪精灵”、“躁精灵”、“澡精灵”慕名而来。古力精灵在致欢迎词的时候,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区别四个精灵的名字。实在是太接近了,怎么区别啊?

  仙子姐姐说:“这还不简单,就请他们做个自我介绍吧。”

  首先出场的是“燥精灵”:“大家好!我是老大,和火有关的词语常用上我。例如:这如火的六月天,真是干燥啊。人们感觉浑身燥热。记住了吗?和我交朋友吧,我可是有着火一样热情的哦。”

  大家一阵掌声。

  接下来出场的是“躁精灵”:“我是老二,我可是个急脾气。当你们和我一样,遇事不冷静,有些急躁时就会想到我了。你想一想那些急脾气的,总是急得直跺脚的吧?哈哈,那都是受到我的影响!”

  大家听了,吐了吐舌头。

  第三个出场的是“澡精灵”:“火气太大时就想想我。我会给你们浇浇水,洗洗澡。只要碰上我,应该就会感到清凉、爽快了。大家记住了吗,我就是老三啦。”

  大家纷纷点头。

  这时 “噪精灵”着急了:“所有和噪声有关系的都属于我管。你们一看我的口字旁就不会忘记我了。不过我的人缘并不好,你想啊,噪音谁会喜欢啊!”

  就这么一介绍,大家都记住这四兄弟啦!仙子姐姐也高兴地笑了,说:“魔法森林欢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