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猎奇遇

儿童资源网

打猎奇遇

  有个猎人骑上马一直朝前走,走了一会看到在自己的前方出现了一条河,一开始还没怎么太往心里去,等走到岸边才发现,这条河的河面其实非常宽,河水又特别的深,没有船根本就过不去。可这个猎人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一条小船,正当猎人为找不着小船而感到无计可施的时候,低头忽然看见从这条河的上游冲下来无数条的鱼,这些鱼游到这个猎人的面前,不仅把宽阔的河面完全给遮住了,而且还一条压一条的紧紧拥挤在一起。那个猎人看到后骑着马慢慢踩上去,这些鱼居然神奇的没有下沉!骑在马上的猎人便放开胆子踩着鱼走到了河对岸,上岸后这个猎人还在纳闷河里为什么会突然一下子出现这么多的鱼,就好奇的回头瞅了身后的那条河一眼,意外地看见从这条河的上游又划过来了一艘大船,船里面满满当当的装的全都是鱼,站在甲板上的船主正在用双手抓起鱼使劲往河里扔呢!

  骑在马上的那个猎人看到这里,立刻猜到刚才被踩在马脚下的那些鱼肯定也是这个船主扔出来的,就走到离他的船最近的岸边问道:“你把船上的鱼都扔进河里干什么呀?”这个船主说:“这条河上没有桥,来往非常的不方便,我把这些鱼都扔进河里以后,想过河的人就可以直接踩在这些鱼的身上过去啦!”听完这个船主的回答,这个猎人被逗得差点没乐出声来,心想:“这一定是个十分愚蠢的人,鱼被扔进河里以后,一开始还能密密麻麻的挤在一起,到后来这些鱼越游越远,就会渐渐的拉开彼此间的距离,想过河的人怎么还能踩着它们的身体走到河对岸去呢?”哪知道猎人正想着哪,天空中恰巧有一群鸟看到了河里的那些鱼,纷纷从空中飞下来去捉那些鱼。这群鸟在落下来时煽动翅膀产生出一股非常大的风,这股风碰到猎人的身上,便把他连人带马的给吹了出去!吓得魂飞魄散的猎人被风卷着向前方飞了很久,最后落下来的时候正好掉在了一堆青草的上面,这个猎人骑的那匹马看到自己的身子底下全是鲜嫩的青草,就高兴的低下脑袋吃起来。它就这样的吃呀吃呀,一边吃一边不停的往外拉屎,拉出来的马粪全都掉在了地上。到后来等猎人骑的那匹马把青草全都吃完,拉出来的那些马粪就把地面砸出个十分深的大坑,猎人和他骑的那匹马随即便掉进了这个大坑里!掉进去后没过多长时间,这个猎人和他骑的那匹马就被从大坑的底部喷出的一股水柱子给顶了起来!趴在水柱子上的猎人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还纳闷的在合计哪:“喷出来的是温泉吗?可我怎么一点也没感觉到热呢?”满腹狐疑的猎人随着水柱子越升越高,直到后来这股喷出来的水柱子把他托到了大坑的外边,他提鼻子闻了闻,才恍然大悟的说:“啊,原来这股把自己托出大坑的水柱子是葡萄酒呀!”可是还没等猎人把话说完,就被那股浓烈的葡萄酒味熏得像喝醉了酒似的呼呼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