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医生的老虎

儿童资源网

想当医生的老虎

  小老虎威尔突然发烧了,老虎爸爸急忙说:“我去请艾辛。”

  威尔的爸爸可是森林之王啊,谁让爸爸这样尊敬,还用了“请”字?不一会儿,一位身穿白大褂儿的猩猩来到了威尔家,爸爸妈妈对他很客气,还对威尔说:“好孩子,来,让艾辛大夫给你看看病。”

  艾辛大夫让威尔伸出舌头,看了看。威尔感到奇怪,平时别人见他张大嘴就吓得逃跑了,可艾辛大夫一点儿也不怕自己。

  艾辛大夫又拿出听诊器仔细地听了听威尔的肺(fei)部,然后对爸爸说:“没什么的,打一针就好了。”说着拿出针,威尔吓得大叫:“不要扎我!”艾辛大夫温柔地说:“不扎你,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从前……”

  威尔听得入了神,故事结束了,针也打完了。

  过了一会儿,威尔的烧渐渐退了,他精神起来,对爸爸说:“长大了我不做森林之王,我也要做艾辛大夫。”妈妈说:“大夫是对医生的称呼,艾辛是大夫的名字,你要做就做威尔大夫。”

  正说着,艾辛大夫的手机响了,他要马上赶到别的地方去看病了。

  送走了艾辛大夫,威尔就开始做起医生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