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狮子

儿童资源网

愚蠢的狮子

  动物王国里,有一只狮子,总是来捣乱动物们的生活。让动物们没有安宁的生活过。

  有一天,动物们受不了这种生活了,决定去找狮子谈判,来到了狮子的洞口了。一只小猴子对着狮子说:“狮子大王,您要怎样才能放过我们,不来捣乱我们呀?”

  狮子回答说:“很简单,只要您们保证我的肚子每天都是饱饱的。也就是说您们必须派一只动物来填饱我的肚子。我就放过你们。”

  猴子想了想,无奈之下,只好答应了狮子。并给狮子说要他守信。狮子也答应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这一天,该小兔子去给狮子当食物了。小兔子可不想死呀!她在半路上停了下来。要想一个办 。她想呀想过了一个钟头,终于想了一个好办法。她来到了狮子的洞口。

  狮子怒了:“你怎么现在才来呀!都快把我给饿死了”

  兔子回答道:“在半路上,有一只和你一样的狮子拦住了我,问我干什么去,我说要给一只狮子大王当食物,他说,什么,老子我才是狮子大王。教我把你给带过去,要给你一决高下”。

  狮子一听,气的大叫,对白兔说:“快带我去”白兔点点头。

  小白兔把狮子带到了井旁边,告诉他那只狮子就在下边,狮子一看果真如此,一下子跳到井里给淹死了。

  从此有后,动物们又恢复了以往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