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机智的小兔子

儿童资源网

勇敢机智的小兔子

  狮子经常欺负小动物们,大家都很害怕他。

  有一天,小猪上山采了一篮子蘑菇。让狮子碰见了,狮子让狐狸和狼抢了小猪的蘑菇,还把小猪捉到了狮子的城堡。做成了“蘑菇炖猪汤”。

  还有一回,小猴在山上摘了一棵人参,狮子正好消化不良,又让狐狸和狼把人身抢了,把小猴捉回了它的城堡,做成了猴头健胃胶囊。

  有一回,小羊在外地买了几个胡椒,狮子正好想吃烧烤了,让狐狸把胡椒抢了过来,磨成了胡椒粉,又让狼把小羊捉住了,做成了羊肉串。

  小兔子看见了,觉得心里打抱不平,想报复狮子。它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第二天,小兔子拔了几个萝卜,狮子看了,想吃了小兔子。让狼和狐狸捉小兔子,没想到小兔子已经在篮子里放了两个大老鼠夹,“啪”的一声,狼和狐狸疼的直叫,夹着尾巴逃跑了。狮子只好亲自出马了。狮子刚扑过去。从草丛后面跳出来了老虎、豹子、熊等凶猛的动物。小吓的狮子落荒而逃,再也不敢回来了!

  经过小兔子的一番努力,终于打败了狮子,小动物们过着平静的生活!(注意:“老虎、豹子、熊等”都是小兔子做的模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