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巫婆的老花镜的故事

儿童资源网

老巫婆的老花镜的故事

  老巫婆要去看戏,可是她找不到自己的老花镜了。老巫婆想:“算了,我早点去,坐第一排!”

  老巫婆骑着一根木棒出了门。她飞呀飞呀,怎么也飞不快。在路上,她碰到了一只青蛙。青蛙说:“嗨,你的扫帚呢?”老巫婆说:“哎呀,老花镜没找到,错把木棒当扫帚啦!”

  她们来到一条大河前,老巫婆说:“我背你飞过去吧。”突然,“扑通”一声响,老巫婆和青蛙全掉进了河里。

  老巫婆说:“哎,我还认为到岸了呢。没有老花镜,什么也看不清啦!”

  老巫婆的裙子湿了,她把湿裙子挂在树枝上说:“咱们歇一会儿再走。”

  一只大鸟飞来叼走了老巫婆的裙子。老巫婆一边追,一边喊:“我的裙子,我的裙子!”

  追呀追呀,老巫婆追进了森林里,森林里的舞台上正在演戏呢。老巫婆喊道:“哈,我的裙子。”她用手去抓,没想到黑裙子说话了:“哎哟,你弄疼我了!”嘻嘻,原来那是老鹰。

  老巫婆说:“你穿了我的裙子,快脱下来。”

  老鹰说:“我没穿,这是我的黑羽毛。”

  这时一只小鸟飞来了。小鸟对老巫婆说:“台上那个演员穿的是你的黑裙子!”

  好啊,老巫婆跳上舞台。哈,是孙女小巫婆穿着宽大的黑裙子,还戴着一副老花镜昵!

  老巫婆尖叫道:“小家伙,快把我的东西统统还给我!”

  哗哗哗,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老巫婆戴上老花镜,呀,看戏的人可真多。

  可是,小巫婆说:“演出结束啦!”

  所有的观众都走了。小巫婆抱住老巫婆亲了一百下说:“谢谢巫婆奶奶,谢谢你的老花镜。”原来,这出戏的名字就叫<老巫婆的老花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