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羊姐姐

儿童资源网

善良的羊姐姐

  一天,灰太狼和朋友打赌打输了,它又没钱给朋友。这时,狐狸来了,它帮灰太狼出了一个坏主意:偷一件狗皮披在身上,去骗钱。灰太狼问:“为什么是狗皮?”狐狸回答:“狗是一个值得相信的动物!”灰太狼听后直点头。

  第二天,灰太狼进了一家商店,在人家不注意的时候,偷走了一件狗皮。随后穿在身上就来到了大街上,这时一位羊姐姐来到了它的旁边,对它说:“好可怜!”灰太狼听后,抬起头,对羊姐姐说:“这位美丽的姐姐,行行好吧!我上有老,下有小,帮帮我们全家吧!”说着,灰太狼便哭了下来。羊姐姐听不得人家哭,拿出钱包,从里面拿出了几十元放进了灰太狼的碗里。灰太狼见后大喜,便天天来向羊姐姐讨钱,每一次,灰太狼说的话都不一样,羊姐姐给的就越来越多。突然有一天,羊姐姐感觉不对劲了,自己从第一天,一直到现在该给灰太狼几百元了,可它怎么还在要呀?这次,给完钱就跟踪灰太狼,由于灰太狼太开心了,便喝了点酒,也没发现羊姐姐在跟踪它。突然细心的羊姐姐发现:“小狗”的身后有一块与灰太狼颜色一样的毛,它就越想越不对。这时,灰太狼到家了,它还没进门,就把外套脱了,露出了狼身,羊姐姐顿时愣住了,原来自己把钱全送给了灰太狼!

  可见,我们不能善良到好坏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