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奇遇记2

儿童资源网

小木偶奇遇记2

  自从小木偶在蓝鼻子小女巫那里,得来很多表情后,小木偶又踏上了寻找被小红狐拿走的背包旅程了!

  这天,小木偶在街上急匆匆地走着,看见了一只小兔子躺在长椅上抱着肚子“哎呦,哎呦”的叫着。小木偶走近一看,原来就是那只教小木偶怎么做痛苦的表情的小兔子呀!看着小兔子的样子,小木偶也难受地紧皱起眉头。一会儿,小木偶的眉头松开了,露出一副我知道该怎么办的表情。小木偶很快从他的百宝箱里拿出了看病的各种仪器,看好后,小木偶又拿出了一包肚子痛的药。吃完才一会儿,小兔子的肚子不疼了,小木偶看见小兔子的病好多了,也高兴地笑了!

  开开心心告别了小兔子,他又看见了以前说他是个会说谎的小木偶的老奶奶,正在家里做家务呢!看上去很累的样子。小木偶走进屋子里同情地说:“老奶奶你年纪大了,要好好休息,让我的机器人为你做事吧!”说完,小木偶从百宝箱里拿出一个小机器人,说了句咒语,机器人就迅速帮老奶奶做事了。老奶奶知道了事情的原因,又见小木偶这样帮助她,非常感激。小木偶红了脸,不好意思地笑了。

  忽然,小木偶看见了小红狐正拿着他的背包从外面走过。小木偶飞快地跑过去抓住小红狐,把他押到公安局并向熊局长说明整件事的经过。熊局长把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并教训了小红狐一顿。

  小兔子和老奶奶都为小木偶找到了背包而高兴,更为它现在会哭会笑,会伤心会生气,会表示对别人的关心和同情而高兴!

  小木偶背着背包,兴冲冲地又开始了它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