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婚礼

儿童资源网

魔鬼的婚礼

  阴曹地府的鬼洞里,住着一个法力无边的魔鬼,他手下的小鬼们都尊称他为“浪漫魔王“。魔鬼有个嗜好,就是每当下雪天的夜晚,都要抓一个女孩与自己成婚。而那些被抓来的新娘,不但没有反抗而且都心甘情愿的与魔鬼成婚。因为魔鬼生性浪漫、气质绝佳、是当地出了名的“高富帅”。虽然魔鬼有数不完的妻子,但是他却想要找到一位真心守护他的王后。

  赶巧了,今儿的天空又下起了雪,一片一片的落下,实在美得不像话。

  dang……。dang……。她身披金纱,高挑的身材下是魔鬼亲手为新娘设计的礼服。魔鬼牵过新娘纤细的双手,两个人漫步在下雪的季节里……一路上小鬼们吹吹打打,鼓瑟和鸣。柔软的雪花落在新娘的肩膀和那双会发光的水晶鞋上。魔鬼温柔的拍打着新娘身上的美,虽然雪冰冰的,但是心却暖暖的。

  “来,追我呀。”新娘跑的很快,时不时就转身看看离自己不远的魔鬼。

  “慢点,我的新娘。”魔鬼深怕她会摔倒,于是赶紧追上去一把抱住了新娘的后腰。

  “抓住咯,这下看你怎么逃?”魔鬼冲着新娘做鬼脸。魔鬼的手搭在新娘的肩膀上轻声的说着。

  “等你放开手,我想怎么跑就怎么跑。”新娘淘气的说着。雪一直下,魔鬼抱起了新娘,直奔洞房。新郎使用魔法,一片片的白雪像盛开的花儿一样凝固在空气中,远远望去,就好比北极的冰窟,让人垂涎三尺。

  “谢谢你给我的婚礼,很美。”新娘望着魔鬼特意为自己打造的这座冰宫,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魔鬼没有说话,两个人尽情的享受着夜带给他们的美好……

  这个下雪的夜晚,仿佛是魔鬼最享受的一场婚礼。这位新娘是魔鬼第2050个妻子,也是魔鬼最最钟情的王后。鬼洞里所有的人都称呼新娘为“冰美人王后”,因为在所有下雪的婚礼中,魔鬼只为她一个人打造了这座冰宫,更让其它妃子羡慕不已的是只有冰美人的手上有魔鬼送的钻戒。

  今夜,下雪天的洞房是魔鬼的最后一场婚礼,因为他找到了一份附有真心而不讲条件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