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拯救王国

儿童资源网

灰姑娘拯救王国

  自从穿上了水晶鞋的灰姑娘嫁给了心爱的王子之后,原本以为能就那么一直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可是不曾想一切困难尽在后头。

  美丽的灰姑娘自从嫁给了王子之后就一直勤俭持家,为整个王国节省了不少的开支,王子也为自己能娶到这么一个贤妻而感到无比的自豪。灰姑娘也赢得了王国的不少好评。可是正因为灰姑娘的善良与勤劳的美德,让王国的黑王后(王子后母)看在心里无比的眼红。

  这天,国王设了家宴,大伙齐刷刷的坐在一起吃火锅,国王对着自己心爱的大王子说,灰姑娘不仅美丽而且那么勤俭持家,以后肯定是一位好国母。这让坐在一旁的黑王后和黑二王子显得分外的妒忌。

  当天晚上,黑王后传唤了黑二王子来到了寝殿,对着黑二王子说:“黑二啊,你看你父王如此的偏爱大王子和小灰灰,估计你继位是无望了,我们必须先下手,否则你的王位将落入他人之手。我收到可靠消息,明天白大王子和小灰灰小两口要出外踏春,她们要去白水寨,到时候我们就跟在后面把她们咔嚓掉。”说到这,黑二显出了对黑王后的无比佩服,重重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灰姑娘和白大王子来到了白水寨,恩爱的唱着“树上的鸟儿成双对……”,两人站在水寨头深情的凝望着对方。就在这时,跟在背后的黑二和黑王后出现了,黑王后说到:“还看啥看啊,你俩的好日子要到头了,白大,再看多两眼你就得上路上去看你家媳妇了,你这娃敢和我家黑二抢位子,是嫌命长了,想当年我嫁给你父王不就想着要得到他的江山吗,如今你这石头是该搬了,说着大喊了一声,黑二,动手。”黑二把白大和灰姑娘逼到了水寨边,猛的一推,白大和灰灰一起掉进了水寨底。黑二和黑王后还回到王宫一起联合起来,把国王害了。黑二自然而然,顺理成章的当了国王,统治着他的黑王朝。搞得国民怨声载道。

  由于灰姑娘以前干的粗活多,没嫁人之前去河里洗衣服偷偷的学会了游泳,所以没被白水寨的水冲下了河流,等她醒来时发现王子却不见了,灰姑娘伤心的坐在了河边哭了起来,哇哇声传的老远老远了。这时,河道边渐渐走过来了一位端着洗衣盆的老人,老人说到:“小灰灰,你还记得我不?我是送你水晶鞋和南瓜车,还帮你干活的白头老怪。”灰姑娘用手擦了擦鼻涕和眼泪。说道:“老怪,真的是你啊。”说到这,灰姑娘一把抱起了老怪,又是哭又是笑,说到:“老怪,黑王后为了他儿子能够继位把我家官人害不见了,我找不到我家官人了。”老怪说:“灰灰莫怕,有我在。”

  因为灰姑娘从很高的水寨掉下来弄伤了脚,好不容易修养了半个月才好起来。这天,老怪说:“灰灰,吃了半个月的老母鸡,你的脚也好的差不多了,现在你应该要把你家的王国夺回来,然后和你老公坚持落实社会主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给大伙幸福生活。”灰灰听了老怪的话,表示了毅然决然的决心。

  临走时老怪给了灰姑娘一面镜子,让她戴在胸前,必要时镜子能救她一命,灰姑娘乔装打扮回到了王宫,知道了老国王不见了,灰姑娘很伤心。这天,灰姑娘想在他们饭菜中下毒,不料想黑二和黑王后吃着饭,黑二啃着大鸡腿时看见了灰姑娘穿着水晶鞋揪出了她,黑二和黑王后凶残的说:“现在是我统治着这个王朝,由我建设着黑王朝,你小丫头片子我不送你上路了吗,你居然还能出现在我面前,能耐不小啊,看来是我们看轻了你哈。”就在这时黑王后和黑二想对小灰灰一顿毒打,正要揪起灰姑娘时,黑王后和黑二看到了灰姑娘镜子中的自己,竟是两头黑猪,原来,老怪给灰姑娘的是一块照妖镜,镜子发出了光芒,让黑王后和黑二现出了原形。

  看到黑二和黑王后现出了原形,她还是很伤心,因为白大王子不在了,也就是这时,白大和猎人出现了,白大告诉小灰灰,自己在白水寨掉下来时挂在了树上,下不来也上不去了,正好路过的猎人救了他。灰姑娘很开心,深深了在白大的额头上吻了下去。

 1 2 下一页